哇!好久沒發新文了!算起來應該有兩星期了....好久不見啊大家!

以下內容是不同天的心情集合成的大補帖(我很怕我會忘記XD所以要提早寫...)
這樣好像違反了我說得不更新囧

這篇應該要改週記才對(我懶了)

10-29 考完第一天
第一天很愉快的考了五科,覺得好像要被榨乾了......在捷運上才真正感覺到累,在教室裡其實精神都還OK
從早上考到下午不間斷的考試,隔天還有四科呢!
考試前的假日感覺上特別的悠閒,我做了很多與考試不相干的事情,我看了絕地奶霸2、綜藝大哥大、我猜、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八季最後一集、美味關係還有漫畫加上玩電腦
實際上和平常假日沒兩樣只是加了看書和少玩點電腦而已XD
至於考試準備的怎樣,我覺得還OK啊!雖然沒有長時間在書桌前,可是都有背起來,考試也寫的很順利呢!
只是不知道對不對而已
管理學老師很機車,出了9題得問答題裡頭不乏超多內容的,結果考出來的竟然是簡單的而且只有3題(請給我刀)
英文很怨的我把治療的英文寫成輔導的英文...明明是簡單的cure卻寫成counseling的輔導....
中翻英不會...會單字不會組合.....自我介紹和英文默寫寫的手好痛~
至於那頭痛的數學,老師考的題目基本上根本沒改數字,瞎的是這次老師根本沒教新課程只複習上學期的,考的也是上學期內容
冤罪這遊戲也在考試週進行上傳發帖動作,當看到這記事同時也會看到冤罪的分享帖。


10-30 4:35   休息時間...
啊啊啊!要看的科目多到我看不完啊!!!剛剛完成一科,,,我已經陣亡了...還好家裡沒人不然會聽到我的鬼吼鬼叫...
對不起我錯了!我假日不該看我猜、美味關係...$%^&^&(以下省略)

明明已經沒時間看了,自己卻還仍然讓自己以用電腦當作休息,電腦還放著FIR的新專輯~
眼看休息時間過的好快....我也要邁入糟糕的緊迫時間了!
經濟學沒準備好,商套厚厚有兩1公分的頁數完全沒看過,英文法沒看....我看我去死死好了囧

今天中午買午餐,網拍買的三項物件已經送置警衛室,有化妝水、身體乳及洗面乳,話說第一次買肯拿士無香的身體乳,怎說呢.....為什麼我試塗後近聞會聞到羊咩咩的味道囧
真的是山羊奶乳液啊.....羊咩咩的味道有點....咳....不過時間久了味道就消失,但擦上去和中間過程....誰叫我沒先去專櫃啥的給他試用,純粹只是不想破壞沐浴乳的味道(我愛那味)所以目前要把它出售,如果賣不掉我就送人~
我想我不會再用第二次囧

冤罪載點今天上傳完成了!連同沒有錢小說的帖也完成了(圖也是)做了幾張,自己完全不知道哪種感覺好,之後要拿去問別人看感覺

想想民法的組報告和個報告還沒動工耶!這假日要交囧(神啊!救我吧~)
(第一次覺得考試這麼累,難道我以前比較好命嗎...)

最後一件事情是我本來想把最頂端登入後的功能列弄好看一點(沒有加入PN的可能不清楚)
因為CSSVISTA又給我鬧脾氣叫不出CSS,只好用FF改,FF改好後IE這邊看完全大亂!!
之前的也沒備份,所以只好臨時找出一個貼上去代替一下......
我真的好想放棄啊....弄要弄很久,秘密留言圖的問題也還沒解決,FF和IE不協調...

(默默飄回去唸書....)


10-31 4:10   喘口氣...
今天四科終於搞定了!國文寫的還算順手,經濟還ok,那個穀賤傷農、穀貴傷民的我是靠印象去掰的,希望老師給我對囧
商套死了.....都不太會寫.....下午的英文法才叫真死,單字都沒背都不會寫啦!我看我被當定了...

昨天晚上還是太放縱了...一直在玩囧(發現莫名其妙的會浪費時間)卻又莫名其妙的都會寫....寫了也不見得會對,我在幹麼啊!!

順手修了CSS就如同現在大家看到的這樣,整體沒改變啦!只是變得不那麼刺眼而已。
本來是想乾脆用這樣的形式整個把主題改掉,後來又懶了...(很想換掉首圖)

考試剩下兩科了!喔耶!這樣任務就大功告成。

目前排定的工作有將冤罪的新帖完成,然後.....看到什麼做什麼。相簿上傳兩本新的同人。
我想等到考完的那一天,就把所有弄好的帖一次開起來吧!彌補一下最近空蕩蕩的BLOG~

大概就這樣了

11-01 3:40   還在混...
到現在還沒有開始去看會計,等一下才想去努力,總之先打今天的日記吧!
我在想是不是該把每一天都分開呢?可是似乎內容都不多的樣子。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然後持續做修改css的工作,發現PN增加免費會員的誰來我家可見人數,從三人增加到了五人,讓我修到一半想說怎麼會多人出來!
終於是可以邁入最後一天考試了!總覺得這好像期末考考完可以放個兩個月什麼長假...
今天也下起了好久沒有下的雨,感覺很新鮮,也因為下雨所以對面大樓也沒施工讓我睡了個好覺。
迷羊和風弄+布丁(畫內頁漫畫的作者)聯合出了2月的新刊,總共四本950元!和之前套書+風弄的一樣的價格。
我看到預購開始的時候超興奮的!預購時間是11/1~12/31唷!喜歡他們的動作要快喔!(我今天就要來去匯款)

CWT18還有戰青的書要買,不知道搶不搶的到限量本呢!

每次一到新刊的預購期間,就開始有錢不夠用的感覺!隨便買買都會有個千起跳,我想暑假場那次是我花最兇的吧!


11-02 11:30   終於考完了!
喔耶!我終於考完了~~(撒花撒花)
今天只考兩科,不過中級會計寫的很不順,因為有點沒睡飽加上教室有點悶熱...
看到題目都是傻楞狀態...最後的報表還沒有平衡(MY GOD)
雖然考完了,可是沒覺得放鬆,有滿多科都死了數學、英文法、商套、會計非常沒把握的三科
這星期一共考了11科,然後民法以報告代替.....
唉~我不要面對現實啊!

對了!今天第一次被叫學姐(整個嚇到)
考試的時候是混和考的,結果附近的女生叫我,我整個忽略學姐那個聲音,她叫好多次我才有反應..
完全沒有學姐自覺XD說真的被叫學姐有種莫名的高興~
對不起阿那位學妹,學姐我沒有身為學姐的自覺,仍認為自己還是沒長大,忽略你的熱情呼喊~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