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記了,最近的日子很平凡考試仍然照樣考著。

之前有說過有要猛k奇幻類漫畫吧!今天已經把角川girl區的這類型漫畫全數看完了!
也剛剛結束聖魔之血的閱讀工作(笑)沒想到原著的老師在04年去逝了...(嘆)

這樣就沒有可以看了呢~要再去挖看看其他得出版社,下星期就是cwt17了!沒想到這一天這麼快就來了!
很開心可以拿到預定的書,雖然又花了一筆錢。

遺失的學生證也拿到了,果然我是掉在外面了呢.....撿到的那位小姐很熱心還寄來學校只是被退件了,學校請我主動聯絡之後是對方用掛號寄到我家來~現在的好人很少了!非常感謝那位小姐(鞠躬)

最近開始很想收藏漫畫,目前只買了抱春和一些新田的作品,很想要將是ze和純情羅曼史全數購入,不過看樣子是一筆不小的花費,這年頭物價上漲只有錢才可以繼續活下去啊!

花見館出的廣播劇我很想知道是他們買到版權才出版的?還是自己翻錄的呢?我想花錢買到和CD一樣的品質,我之前買過ZE1的廣播劇(花見館)最近2出了我也很想購入它....只是仍有疑慮

日版的東西果然金額不小,日本人賺的錢是台灣人的三倍啊!所以台灣人買日本東西真的很容易口袋空空

天氣冷大家多注意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