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久不見得日記篇(笑)為了滿足某人的期望XD就來打一下日記好了~~
反正日記這種東西....就是挖掘他人秘密偷看八卦所產生的好東西呀!

總之,今天是聖誕節後的一天,今年聖誕節收到一直很想用用看的護手霜100ML非常的開心啊!

眼看2007就要結束邁向2008我的日記閒置的情況還不是普通的久

近況就是考試考試考試還是考試....每天都晚晚睡早早起,最大的願望是可以睡到開心(笑)
生日快到了!在01-02喔!相關活動公佈在近期快訊裡頭了!請大家多多參與XD
不要只有親友團啊....(望)

在12-29~01-01有一連四天的連假,不過苦命的學生是沒有假期的....我會抱著課本跨年~

雃:「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抱書)」 書:「………」

星期三的課非常之累囧~中會+數學+經濟(誰排的!殺死它)
昨晚看會計的時候可能太累了,似乎都沒有吸收進去,今天寫考卷寫的很挫敗ORZ...
似懂非懂....這情況不只我一人啊.....

之後的數學圍繞在算算算當中~討厭數學TOT
中午偷偷用了借來給老師的筆電快樂的上網(呵)

今年就剩下最後的五天,大家有什麼打算呢?還是對未來有什麼期望?
接近期末考的這段期間會比較少更新喔!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要恭喜我老爸應徵日語導遊成功!!(笑)
他前年考的是英語導遊!沒想到卻是應徵日語導遊XDD  竟然還給他應徵過了!

扯的是~明明才實習還沒一次就正是錄取了!(太神了)
他說未來有打算考日導證照或是日語測驗~有個能力好的老爸....有點壓力啊...
英語導遊考的時候成績還不錯呢,應該是好的太誇張了!幾千人中他的成績排名第三名...
(老爸!你女兒有你這麼厲害就好了)

因為如此家中堆滿一山一山的參考書籍,什麼英文日語樣樣來,還有很多國高中用的地理歷史相關書

如果能力可以轉換,我要借用日語能力來玩遊戲(想太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