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這就是生日的活動帖唷!
(現下午才發現怎麼沒事先開啟XD~暈倒,讓早上撲空的說聲抱歉~)

【活動的內容】
打上你的祝福,一句話也好還是想順便哈拉一下也行XD
沒有任何獎勵之類的東西,不管是剛路過、潛水、常來玩還是親友團,任何想祝福的就留下腳印吧!!


【活動的時間】
基本上是從2008-01-02的  00:00~23:59
不過這只是理想拉!只能控制開帖的時間卻不能設定結束的時間
所以說這個會一直保持開啟狀態(噗)但就算超過時間也歡迎留言....
回到家才發現怎沒有這賀帖XD原來是我弄成隱藏....讓一早來的沒留到啊!
最後我會謝謝大家當作回禮~


如果說~都沒人留的話也沒關係XD反正這只是自己一時興起想來玩玩看的~



生日大家都替我提早慶祝了!今年生日可說是有生以來拿禮物最多的一次(笑)


禮物列表~~↓

1. 雅芳護手霜
2. SONY CP蘋果護手霜
2. 聖誕夜驚魂- 傑克的多功能錢包
3. uni  α-gel阿發自動鉛筆(細版 )及立可白一個 
4. 感動的卡片 + 蛋糕折現後的45元(噗)
5. 生日禮金2000元
6. 一頓高級的西餐
8. 親手串的珠珠手鍊一條
9. 熱可可+珍珠一杯
10. 芋頭的卡片 + 一顆巧克力
11. 滿滿的祝福和感動(來湊數的?)

當中還有聖誕節的禮物(因為聖誕節和生日很相近,就當生日禮物好了)
《瑰柏翠 Crabtree 薰衣草的100ML護手霜》

真的是太滿意了!大豐收啊XD~其實生日禮物有98%都是指定過的....
所以才會看到很多護手霜,錢包是因為之前的掉了所以有了這項禮物~
又很想要那隻好好拿軟軟QQ的自動筆,可是它好貴看了看怎樣都捨不得買....所以又變成禮物(立可白純粹是快用完附加指定的)
大家可能比較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護手霜這項禮物~因為雃的手滿乾燥的,隨時隨地都需要使用,算是長期性的必備消耗品,大家看準這點所以猛送XD(我當然很開心拉)

也許也會有人想指定生日禮物多沒意思啊!
的確沒有驚喜感,不過可以收到需要實用且自己滿意的禮物還是格外開心(添購生活用品)
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這樣是個好辦法,自己指定在可以的範圍內就送~~大家都是好人(抱)

像和我生日差沒三天在5號出生的小魏小姐~也是送給她喜歡的禮物喔!

另外要感謝小魏啊!為了我當初說不喜歡傑克所以又跑去西門問可不可以更換,但最後來是把傑克保留下來了!
看到實品後其實比看照片來的滿意,功能很多活動一定很好用(哈哈)

2的卡片很感動~~不用太崇拜我沒關係喔!(打)還有就是應要求把用來買小蛋糕的$$換成現金給我了~

在近期生日的人很不少呢!本班有女生她的朋友送它一束 氣球 又可愛又漂亮,雖說消氣後就沒用了...有點浪費$,其他的視覺效果什麼的都滿好的,我還一直看著那束氣球又摸又捧的開心了一下(不是送我的就這麼HIGH)

今年非常的開心啊!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ˇˇ

最後來是來說一下圖的事情,因為很忙沒辦法好好弄...(謎:弄不好就說沒時間..)大概就長那樣沒特色的圖XD
仔細看看...什麼東西叫生日祝賀XD(不是慶賀嗎?)算了...ORZ..

不過用了喜歡的LAMBO整個開心啊~(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