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大家好啊!2008年第一篇日記登場囉!雖然沒有很多內容(?)但總是個開始啊!

2007年是以日期做標題,今年本來是想改用編號不過我覺得這樣就沒有日記得感覺了~
還是依然用日期吧!我也可以節省想標題的時間,今年也請多支持日記唷!

之前的踩10萬活動有「中獎」的請進來吧!這就是那個踩10萬的帖(怎麼有簡陋感...)

好啦!開始我們的日記啦!

從跨年之後就進入了忙碌的期末考,個人覺得這一次考得很匆促,想早點放假也不是這樣的吧XD

跨年時有四天連假大家在學校都說好要怎利用時間還來看書,結果第一天上課幾乎都沒人認真去實行~
果然沒認真看書就是個罪過啊!造成我兩天假日的超痛苦感....

學校很奇怪明明有一週的考試週,非考試日就是溫書假,星期二考星期一竟然說要來學校上課!!?
什麼啦!!我不要(嘟嘴)大家都好哀怨有些人更想直接蹺掉去看書~
剛開始我也很哀怨啊!學校很吵的說,不過好處是有問題可以討論,讓我得大滿大的幫助(笑)

這一次筆試考10科。電腦是實體操作考試,最有把握的就是商套這門課了!

考完期末考就很慶幸自己期中考有唸書,因為這次期末考很倉促,感覺什麼都沒唸好就要考試,造成一些過去都是把握在寫的科目,這次都是寫的很心虛,不然就是會有不會寫的狀況。

這一次困難科目我想是民法,拿到考卷真是傻眼,同班的都在慘叫說好白啊!(指考卷)這麼白要怎寫啊!!
看到題目也真要昏倒,範圍廣而且一題就25%(吐血)
只會寫那個行為能力的部份,其他什麼法律行為、權利能力、權利行使就....聽天由命吧..(遠目)
有些人在這科很快就交卷了,我的位置在第一個,講桌在正前方,看到一些人交卷上面好白...不然就是像寫簡答那樣,心理不經想「這樣...真的可以嗎?老師....會給分嗎?」我聽到更扯的是有人交白卷!

下學期除了民法會多上一門叫「中華民國憲法」我的天呀!又不是讀法律系念什麼憲法啊!
再升一個學年又會念「商事法」,題外話這時候就可以選修第二語系囉!我要念日語~~

這次英文寫的格外的快速,好久沒寫1234寫的這麼愉快了!選一寫填一填就完成,不像期中考寫什麼自我介紹一篇,手痠啊!

經濟學....大概有80%的信心,只是輸給了計算XD~因為筆記部份沒完整仔細的看過,所以在那個什麼完全競爭市場、獨佔市場要作比較並畫圖說明的部份....我沒畫兩個市場綜合的圖~希望老師別扣太多....

最後一天考的是中會,我想我死了吧!看到題目有點小傻眼....70分鐘的作答時間聽到打了鐘才交,而且還沒有算完,後面的朋友說聽到我很大的嘆氣聲,而後開始抓頭髮翻考卷(呵)
我嘆的很大聲!(驚)這也代表有多大的困擾吧!

考完試就正是進入寒假,我的悠閒日子又回來了,會比較多時間照顧BLOG,之前公告的上傳予定會慢慢發上來。

前幾天DRAMA翻譯遺失問題還沒有完全解決,不過我真的好懶的自己補...(巴)

今天看到羅川又要在2月初新本了!還是要現場買的Orz..好痛苦啊!
說只會印現場和通販可能購買量且不再版,擔心又像之前「新年快樂」那樣第一天絕版...
雖說那次我有買到(預購)可是很震驚,羅川也有這實力吧!況且這次推的是高H本買氣會UP


最後就是,有人有踩到10萬嗎??有的把圖丟上來喔!
傳圖可以傳→ http://www.badongo.com/cn/  (中文)
直接上傳然後取個檔名,勾選選項就OK了!之後把第一個純網頁連結貼上來就可以囉!

如果說你有踩到卻沒記錄下來,或是你很害羞不敢露面~
歡迎使用悄悄話,之後說說願不願意出現在這裡「正帖裡」喔!把圖片和你的名字貼上來。

10萬歡慶活動紀錄點 -↓
------------------------------------------
過了四天終於有人踩到了!
請看http://www.badongo.com/cn/pic/2685873
就這樣囉~~
------------------------------------------

希望不要覺得太簡陋XDD如果說都沒有人有紀錄,那我就寫上無人踩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