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上應該是可以看到在台北美術館有「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這個展覽~
前幾天ceres遠從高雄殺到台北來玩3天~~也去了這個展,結果身為台北人的我卻去都沒去orz

所以說在它展期結束前一定要去朝聖啊~~~~

大概下午兩點多來到美術館,票價其實非常便宜,全票30元,學生票15元~

這個展覽在一樓的1A和1B區~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見兩尊等身大的模型,一進去就是大小不一的小展區,剛開始可以看見前言以及日本的剪影在上方的電視上面。

好玩的是牆面上有御宅族用詞(笑)有萌啦!燃~同人誌、COSPLAY這類的,我和芋頭邊看邊笑,跟她說這實在太親切了(笑)

剛開始展的是食玩,每個都非常精緻~有動物系列、戰機軍事系列、或是卡通系列~
同時也展出做食玩用的工具集作法以及上色的演進~

還有非常多的模型,新福音戰士、美少女戰士、鹹蛋超人之類的很多很多,個人覺得重複性是一定有的,有些同樣角色有不同的大小展出。

和芋頭邊看邊笑然後到處指認,看認不認得,還有看到但丁的模型唷~雖然非常小ORZ

整個展應該算是面向宅男,充斥他們喜歡的角色、動畫、美少女~

這個展中有一個等身大的「鬼娘」我和芋頭看很久一直在討論她的穿著啦!比例,還小聲(?)的說布料少討論那樣戰鬥真的不會遮不住嗎XD
後來我偶然瞄到背後,驚訝一下連忙叫芋頭轉身,「鬼娘」竟然後面性感的露了半截屁屁////
看小模型的時候沒看到呢~不過能做等身大很厲害啊!

這個展期時有設置18禁區,是一個小區塊用布幔當門,外面有人看守,裡頭透漏著紅光這樣,不過12-18歲的只要有成年人陪就可以進去,進去之後我真覺得快瞎了XD好紅好刺眼,待久眼睛真的會受不了,裡頭沒有想像的大,展出的模型很少10個左右,台灣太小題大作,根本沒有好禁的...

其中只有一個是有露點<top>和一點點的毛毛這樣,其他全部穿好好,說擺撩人姿勢....也還好吧!我到沒有看見兩腿開開之類的啊!前傾趴著算撩人??

這樣就要限制實在有點誇張,就算擺外面又如何,只是模型而已~~(嘆)

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逛完,現場似乎也有導覽的樣子,我和芋頭說「這樣有什麼好導覽的呢...」

這一次很巧,遇到之前來我們社團當任老師的「茄子」她也來看展覽呢(笑)

整體來說還可以啦~看到不少懷念且有印象的東西,每樣東西都做的很精美真的很漂亮呢~

這個展覽只要2-17,當中有遇到美術館休假,所以想看的要盡早喔!


看完展覽又殺去台北架空,剛好遇到他們尾牙5:00就打烊,所以只草草看了他們出售的REBORN日版同人,有一些看過漢化,每一本都好想買啊~很愉快的邊笑邊翻,也看到不少本神奇(少見)的CP
像是 里包恩 x 山本、藍波 x 綱吉、獄寺 x 綱吉,大概印象中就這一些,還有一本是寫山獄(獄山) x 綱吉一時之間以為又是獄寺 x 綱吉,不過芋頭說不對吧!這樣看起來應該是三個人啊!「這樣不會是3P吧!」

愉快的看完這一些之後買了CWT場刊就離開~~

最後是去一家圖書影音的店買下學期要用的東西,又去了新光地下美食街吃了「興葉」太開心!太滿足了!

不過真的好累ORZ

本來有打算今天還要去「甘味屋」那邊的後來沒去,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呢!我是懶人啊~很少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