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別讓這本書的”偽文學”封面騙了!其實,這是一本18歲不宜的狂野性幻想小說。
堪稱黯然銷混蛋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空前絕後(?)只此一次的激情鉅獻,為了讓這本書在5年後成為傳說,限量發行,售完不再版。注意!不可以向未成年人出售、租借本書,否則後果自負!

俘虜,在名為人生的舞台,束縛的鎖鏈是慾望的絲線,穿刺靈魂的痛楚,悲鳴喜悅。
囚禁的無能為力的命運,不過是幕起幕落的光影間撕扯肉體,渲染的血色風華。

作者:黯然銷混蛋
系列:混蛋工廠系列008
出版日:2008/1/17
出版社:倍樂出版社
參考定價:250元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這一篇我的感觸很多很多.....我是在研究它嗎?

※ 警告:內容非常具衝擊性,且有洩漏內容的可能,請斟酌觀看。

之前怔把下標的網頁丟過來,我還在那裡玩逗號遊戲,執著在那個狂野性幻想..
一直猜到底是 [狂野性,幻想] 還是 [狂野,性幻想] XD(我一直都覺得是後者)
怔又告訴我這位作者寫的都是恐怖系列,理所當然我會推斷又是一個恐怖系列吧!然而又會是狂野性,幻想...

按照簡介和封面打死我都不認為是BL或是什麼,無法猜測的一本書。
結果當然不清楚,並沒有明確的斷定性質,只能說是敘事吧!

這本書呢,作者因為自己的新書在四天內被錄入,氣炸了整個暴走用10天驚人的速度寫了250多頁的激H小說...

為什麼之後會知道不是恐怖系列,因為看到了怔的書評!整個有種想捏死她的衝動,竟然不明白告訴我是這樣的內容,所以當天就跑去下定,隔天就去面交取書回來。


整體來說,故事的開端是一個失業的普通男性,被年輕有為的學長介紹工作,而工作內容是性表演工作者,且是在公開的舞台之上,薪水非常的高,經不起金錢的壓力,之後又觀看了表演簡單了解工作性質後,就被排進了一個培訓課程內,大部分的重點就在培訓這邊,培訓時間是可以領半薪的,另一小部份則是在描寫公開舞台表演的內容上。

一般H居多小說尤其是商業誌都會重劇情,沒想到竟然能有一本全然描寫H的書上市,整本書圍繞在調教上面,所以會出現很多的道具,不可思議的劇情,整本大暴走中...

每個人對這類型的接受度不一樣,我的話是一直在看到底是什麼樣的課程,有什麼新的花招,當然也看見一些以往不曾想過看過的東西,非常新奇(笑)

也是第一次看到一本書純然描寫性,同時描寫男女並都會出現H鏡的一本書,不過因為主角是男的,理所當然重點還是在男的身上

雖然說在觀望新的花招,但是也因為今天一口氣看完這本而激動不已,這一本....
踩到了....我的地雷----「自尊」

關於放棄自尊的調教比較殘酷的鞭打更不能夠接受,之前看過主奴的文也是調教一個把人的自尊放在最底層,底層還算溫柔說法,分明就是踐踏,整個讓我無法接受。
可是要成為奴隸、性工作者,自尊真的要放下,這樣身份的人....自尊真的很低微。(指書內容不與現實有關)


這個故事有兩個面,其中一個,覺得是點出性工作者在工作上得艱辛,也許現實不見得會像書裡描寫那樣華麗的不可思議,但是真的是很辛苦的,在現實當中多少都有這樣的工作者出現。

以往平日所見的AV、GV到小至沒發現的地下表演,這些都是和性有關的表演內容,劇情什麼也真的都是配合演出而已,當然演員也要敬業的完成任務,但是背後付出的辛苦卻是一般人不了解的。

曾經有看過不少討論,對於出演的這樣內容的影片者,多少真的需要接受訓練,然而男出演者甚至有趕場壓力,這邊弄完就得到隔壁的攝影棚繼續,如果狀況不好整個拍攝都會延遲~

另一個則是當中教導一個很重要(?)的觀念,雖然覺得在閱讀完整本之後這種想法就不存在,但還是稍微一下好了,那就是愉虐,就是培訓還是租借場定都會有生命的監視,不至於在過程中失去呼吸和心跳,關於愉虐可以看一本書叫「皮繩愉虐邦」這本書詳盡的講了這方面的事情。
不過若有人真看完,可能不覺得裡頭有任何「愉」的成份吧...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這本書覺得作者大人很厲害,應該研究過不少東西,像是安全語和一些道具(笑)
連那個槍式的東西都知道呢,要不是曾經有看過這樣的影片可能也不知道這種東西。

不管這本書的內容是不是太過刺激,覺得作者成功把多方面的東西融合進去真的很厲害,不論作者當出有沒有想到這麼多,在我看來「它」真的道出世界上不為人之的一面。

光是診所式的調教中心以及內裡的人員,把這樣的事情弄成合理到不行就覺得相當厲害,裡頭的人員就和俱樂部的人員一樣吧!從事著很不一樣的工作內容(淺笑)

打到這裡真不知道我要走搞笑風格,還是要嚴肅呢...(嘆)因為邊看這本書是邊拿筆紀錄感覺,以及想表達的東西,一言不發的認真看完,說不定不知道在看什麼,以為在讀書XD


以下可能就會有點嚴肅了...

首先想討論自尊的問題,主角是因為金錢壓力所以選擇走上這一條路,那是他的選擇根本無從說誰殘忍亦或者誰對誰錯,看他在自我厭惡的自尊和選擇當中掙扎,但又因為無法回頭而咬牙撐過,看在眼裡確實替他感到不捨,可是想想那是他自找的不是嗎?這就是表演、工作看著自己沉淪在慾望邊緣,羞恥與掙扎到最後卻習慣一切的練就成功身心分離。

永樂町的調教課程主要是道具為主,沒有人來親身上演,一切講求快速、科技,而且課程在一般人眼中是殘忍的,有多慘忍嗎....

以我來說,覺得每天的清洗這個部份太過於刺激,以平常人的眼光看,也許對身為SM的實踐者來說稀鬆平常
那五次循環的注入清水再強力抽出的清洗腸道和尿道膀胱,每天都實行真的很痛苦,對導尿這件事情持著很大的質疑,其實在沒有麻醉潤滑之下直接插入可是很痛的,況且還注入清水和抽出污水,我想這已經到了清洗膀胱了吧....要這樣做清洗真的有點超過.....客觀面來說這真的是最基本的東西....

只要曾經有過尿道感染可是卻沒醫好變成膀胱發炎,可就是要清洗膀胱的喔....再此呼籲大家做好自身衛生安全...

還有就是抽打的調教,是否還能保持清醒報數就先別談,光是要忍受打在私密處疼痛就難以忍受了...和前面說得一樣,這是自找的不能夠同情呀......想從事這樣的工作就得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當中也不只提到表演工作者的內容,也有提到主人和奴隸,關於這個不能發表太多意見,畢竟我依然是個外行人就算知道些什麼,和真正的實踐者的意見比起來,還是有點以為自己很了解的意味在。

簡單說這部份,主人和奴隸在現實當中是會簽訂條款以及設定安全詞來保證彼此安全,主人的目的不是虐待奴隸到死,而是彼此尋求精神和生理上得滿足,則會有什麼樣的調教或者懲罰是看主奴之間的協定和接受度而定。
一個好的主人會觀察奴隸的反應決定下手輕重,奴隸則是靠主人的施虐得到滿足。
所以說,不像書中描寫那樣全然殘酷,也會有像關先生那樣的好主人的。


前面也有提到「永樂町」也會接受一些希望被虐的客人,這讓我想了好多,這世界就是這樣呀,在正常的背後隱藏著不可思議,反反覆覆的不停重複的人生,這樣的事情的的確確的真實上演,在日本真實存在SM的俱樂部。
主人嗎?請左走。奴隸嗎?請右走,在這個昏暗的夜晚彼此滿足。

因為作者的描寫實在太仔細太寫實,看著文字就像看電影那樣的在腦中不停的出現畫面,造成我場景和一些事情有過多的觀感,實在不知道看這本書竟然可以想到這麼多事情....相對的那種歷歷在目的感覺更加忘不了...

以為看過「絕對麗奴」和「暗黑下品」後再也沒有什麼能夠打擊心臟,讓我一度中斷閱讀平撫情緒,和當初閱讀絕對麗奴一樣的心情,只是現在能夠更坦然的看待這些,說實在雖然初看前面100頁打擊很大,可是越到後面心情越趨於平緩,或許習慣又或許沒那麼刺激,整個心情放鬆許多。

看永樂町不像看短篇,短篇可以快速結束場景不那麼深刻考驗人性,可是閱讀「它」讓我發現原來調教是個走不完的路,每當想趕快請它結束,可是卻一次又一次的無情上演,無法逃避的情節...
一個參了人性與真實的描寫,可不是像無情施虐,當旁觀者嘻笑的那種好似可以逃避的心態,根本就是像切身發生那樣的上演。

故事的尾聲當然事主角順利的「畢業」然後拿到證書可以正式開始在學長那裡工作,為了避免一位手段殘暴的男主顧騷擾,在他的調教師的勸說之下,當了和調教師一樣的關先生的奴隸....

這樣的結局不甚高興,難道這一行只能當奴隸不然就是表演者嗎?可是想想自願進入課程的不就是有準備要這樣了嗎?難道結束之後大搖大擺的出去找正經工作?
在身心都已經不似一般人的情況下,有什麼退路呢?
在想主角真的甘心了嗎?屈服了嗎?真是接受了嗎?這一個他為了金錢選擇的道路,不過這就要問他了,看到尾聲其實是認命,反正已無退路不是嗎?

最後是最最客觀的想法「診所」裡穿白袍類似醫生的調教師,想必都有專業的經驗,下手什麼都會有分寸,這是一位良好的調教師最基本要有的,對器具的選用以及安全上得考量可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吧....旁觀者大概只能覺得課程和用具相當不可思議罷了。

作者真的花了心思唷!做了不少功課然後發揮了不少創意,也許「黯然」也是個主人(笑)

看完之後我立刻反應「絕對不會再看第二次」心臟沒那麼強,平常吃甜食吃習慣的我沒那麼厲害馬上接受。
想還是繼續吃甜文,看個有血、有淚、有愛、有溫情,有真實體溫的快樂輕鬆文和漫畫
這樣的刺激時代已經和我漸行漸遠了,有愛世界才美好啊....

如果把這一本書單純的當H文來看,單純當旁觀者打發時間~
不想這些有的沒的,裡頭的描寫就如同所說相當直接寫實仔細,用來考驗自己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不負責)
所以說建議真的要看一部分就要休息一下,原以為練就百毒不侵的我都覺得一口氣看完一定會死在書桌前...對心臟實在太不好了...

若對這本書感到興趣,可以去買一本來看,不過要先警告,內容的刺激度非常高,如果對一些特殊內容
(調教、道具、粗魯言語)感到不適者請斟酌看這本。

話說書名我覺得有玄機呢,永樂和69(笑)似乎又偷偷透漏裡頭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