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當然也要來更新一番啦!(笑)
這次呢~不改一樣要有動漫人物來串場,所以還是頗有動漫分類的感覺吧....(自己覺得)

血淚史這次就少了點了,可能是之前有改過很多了,這次改起來很順手,大概兩天就完成90%
接下來都是做修飾些的更動而已,距離上次已經半年嚕!時間是很飛快的(呵呵)

簡單說一下這次的改版內容~

首先主題是採用漫畫「Pandora Hearts 潘朵拉之心」其實是拿到尖端傳單無意間看見的漫畫,找了第一集發現裡頭的彩頁真的一眼讓我驚豔!立刻有那種「這拿來做版型一定很棒!」的想法所以主題就定了。

其他地方倒是沒做什麼改變,歷史文章我隱藏掉了,他在FF瀏覽器會壓到其他區塊太麻煩,直接隱藏掉算了XD懶得去研究它,所以以後就看不到歷史上得今天~

顏色配合主圖是大地色系,如果看到粉色系或是其他色系就是色差唷!我老爸電腦看見的是粉色系,整個讓我很囧OZ

整體來說依然想營造明亮、簡單、舒服和乾淨,上一次似乎做的不太好,這一次就力求改善,希望有所進步拉!

版型的寬度縮減至800PX窄版,這也讓我為了LINK區和主內容區的大小分配和區隔傷了腦筋,最後是弄出這樣一個比例,不知道還會不會太擁擠....

還是不太會找素材來用,只用了幾個小東西而已,所以頗有空曠感.....

另外link區其實標題最前面是兩條線不是一條,可是在ie看卻是一條呀....到時後會想想辦法,如果沒辦法就算了XD

其他細微就不贅述了~不過這一次還是會陷入差距和色階的迷思,總是覺得多一點少一點都滿好看的,根本不知到該選用哪個XD

這一次推出時間在除夕夜!大家新年快樂喔~~~

如果有發現BUG或是有什麼意見可以告訴我喔!我只是個沒學幾招的CSS新手有很多地方顧不到~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