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個不錯的一天吧....
今天呢....就是我痛恨的比賽日~~呵呵....

一早會計課沒想到要考試,雖然最後沒考,但是我竟然記錯了...差點真的要交白卷
這一次的好難,我怎樣都記不起來...

下午就得犧牲數學和經濟去什麼比賽,無數次的和夥伴儒談論我們的犧牲
沒有加分,沒有好處,強迫背稿,強迫沒有空堂,強迫犧牲兩節課

之後一直說真是便宜他們了,事實上...應該也是如此吧!(苦笑)

都過去了,都比完了。

話說我和儒都有同樣感覺,不比那次管理的期末報告緊張,那一次緊張到臉好紅,手一直顫抖。

雖然這次的比賽不是什麼大比賽,比賽組別也不多,地方也沒有大,但是也是闊別好幾年,站在這麼多人面前,說完全不緊張是騙人的,但是我卻覺得沒有什麼太大壓力。

該唸得講的,有把握可以講出99.99成,當站上台的那一刻,也竟然可以平穩的說請台下觀眾稍等,要放背景音樂。

可惜好像忘記打招呼,只說了大家好(笑)

因為音樂很緩和,讓我也緩和不少,聲音什麼的都可以很正常很輕柔,但是投影布上微微顫抖的紅色原點,可能有稍微洩漏我的緊張。

要說有沒有失誤,大概只是有地方幾個字沒念順,還有要按雷射筆功能按成了下一頁XD
只好冷靜的說,對不起按到下一張,默默轉回上面繼續下去。

我的部份結束就是儒的部份,她好緊張,我在台下也聽的緊張...

很多人都說我唸得很好很順,老師也說我台風很好,這樣我就很開心了,這一次根本沒打算會得名,所以中途有打算要落跑,前次日記也說我想第一組吧!不過這次卻是第七唷!

就算是這樣隨意的心態,也可以拿第五名,感覺也很不錯!最好的事情有獎金可以拿,雖然平分後不多,但是有拿到錢,之前的憤怒也就這樣一溜煙的不見了。

網路似乎也修好了!這在星期一就有良好的答覆,果然是網路問題。

簡單來說,就是這社區網路有人中毒,該病毒把我的IP變成跟他們家一樣,讓我投出去的交換訊息,換回來的過程中會投成其他人家這樣,所以我是受害人啊!

因為他們關機後,我的網路就正常了!

網路公司很認真的一直向我回報,當然那是當天拉!這幾天都沒收到了。

現在煩心的事情一口氣全沒了,今天又順利看完累積的連載,現在心情很愉快(笑)

最近都沒有新增遊戲,又撤除或沒補檔一大堆,大家還是這麼踴躍的來玩,真是好感動。
要有大動作的新增或補檔,可能要等我放長假了(遠目)


剛剛看完REBORN,終於雲雀10年要出現了嗎!!!




這是最後一幕呀!!!就這樣給我切掉了!!!我好難過啊!!!

可是又感覺好安心呀!!怎會這樣呢!

可能是我內心有人在說,別轉身別轉身!轉身就會讓我看見你那崩壞的臉囧

我不要面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