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マCD「なかよし公園」
2008年5月28日発売 

原作:ねじまき我人
税込:3000円(税抜:2857円) 
製品番号:BJCA-0090
 
■キャスト
代永翼(シロ)
石田彰(クロ)
中村悠一(ジョニー)
大川透(ビリー)
保志総一朗(ポッポ)
成田剣(山本)
杉田智和(ボギー)
平川大輔(土利井トオル) 


● あらすじ  
雨降る公園の一角、段ボール箱の中で泣いていた仔猫のシロは、公園に住み着く野良猫・クロに助けられた。以来、二匹はいつも一緒。公園周辺に集う烏ギャングや鳩ヤクザのオジサンたちともお友達になった。そんなある日、病気になったシロは、クロと引き離されることに――果たして二匹は再会できるのか!? 



喔!這一個萬年不更新的地帶今天終於更新了(感動)
希望未來能多補幾個上去(拭淚)

首先還是要從新碟做起(咳)

不敢說我的心得有沒有用....所以是碟感而不是碟評

廢話就不多說了!來說說這次聽的這個吧!!

這一部真的好好笑又好可愛~~
簡單來說是一隻小白貓和小黑貓相遇後又遇到小白走失,一群動物在那邊尋找的故事(笑)

當中出現貓、烏鴉、鴿子和人類,當中有個老爺爺和聽的懂動物語的醫生。

小白是一隻被丟棄的貓咪,被小黑看見並且替小白取名叫小白!兩人就手牽手成為好朋友!

小白當初因為想被取名為小黑還去滾泥巴!想就此變黑,被小黑吐嘈那是變髒不是變黑
後來兩人拼命的叫著對方的名字,好有萌感

之後發生了一件事,小白想要找到小黑並和小黑在一起,遇到一個讓陌生的爺爺
那個爺爺幫小白出主意,我覺得這一段很好笑XD

小白:「嗚嗚嗚....小白想和小黑在一起...」
老爺爺:「原來如此,那找到它後緊緊抱住它,告訴它"我喜歡你"。
然後再對它說"今晚可不讓你回去喔!"我年輕的時候也常有人對我說"BUIBUI"喔!」(老爺爺的輝煌青年期)

哈哈!這不是應該屬於全年齡的DRAMA嗎?還是說不是XD
BUIBUI意思應該是「我喜歡你」(至少翻譯這麼寫的)
還有一段是烏鴉老大拿可以溫暖(保暖)的東西給這兩隻貓,竟然拿了一本工口雜誌!!
結果當然是被ジョニー巴了!
這種東西可以促進循環間接達到溫暖身體,所以這個也算在內嗎XD(好不純潔的老大)

怎麼說呢~雖然沒有看過漫畫,可是用腦中美化一下整個很熱鬧很有畫面。

大家打打鬧鬧的,而且不時有笑點跑出來,邊聽真的會邊大笑。

那個烏鴉老大ビリー出場感覺好像很兇,但是說幾句話就破功了!
他用著凶狠的語氣說著「可愛嗎?」想像一下一個刀疤老大其實有顆少女溫柔的心
之後還說「我要玩捉迷藏~」整個很有笑點。

小黑是好久不見石田配的,雖然說這是因為角色緣故,我還是比較喜歡說話有感情一點的石田。
所以這張碟一聽就萌上的反而是配ジョニー的中村悠一,我喜歡那聲音呀!

配醫生的平川呢!也把那種精神配出來了(笑)他一定是個腹黑醫生~
大概比喻的樣子,我把他想像成吸血鬼騎士裡黑主學園的理事長,優姬他爸爸,很有那種感覺喔!
原本以為他是個溫柔的人,可是在一大群動物吵吵鬧鬧要進醫院...
土力:「閉嘴!野鳥們!」狠狠的一罵,又立刻溫柔的說「這裡是醫院,如果你們安靜的話,就可以進來喔!」
啊啊啊!這個就是所謂的魔王嗎XD

另一個印象深的是波波老大的代言人山本先生,波波只是發出單音,總是由山本先生翻譯的,講完一句話後會補上三代目是這麼說的。
然後不時會爆出自己的料(心想,這樣真的好嗎...)

聽完後心情滿不錯的,不是一般的BL DRAMA,比較像是不看畫面的動畫。

硬要說有什麼配對.....小白小黑可以送作堆~

偶然在網路上看的,なかよし公園真的有的樣子
http://homepage.mac.com/mydream/nakayosi.html

另外KONG也有寫這篇喔!有興趣的可以看GO

最後是說這篇的用圖是自己改的,只求美化而已~也不想打什麼水印
但不要隨意拿去用就這樣。(誰想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