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些事,又好像很不重要,日記不知該怎麼開,久了不寫就不知道該寫什麼。

最近大概就是考試吧!另外就是開始選課了....選課這種東西真的好麻煩,又遇到學校不弄好系統...
第二外語的部份,選了日文和西班牙文,希望都開的成然後我舌頭不要打結XD

利用了一些時間看了幾本買回來的刊,有好看的也有不怎麼樣的。

經濟會考我整個很脫軌,不知道哪跟筋接錯了還如何,連題目要我算的數字都可以寫錯,然後到結束都沒有發覺,一直到大家聊起來才想起好像不是那個數字,真是夠了。
算了,反正期末不要搞這種飛機就好,這考試也不過佔10%但是與現金錯身而過還滿恨的。

前幾天聽了好久沒聽的DRAMA還寫了心得。

聽了幻影少年的週邊CD發現小野大輔桑還滿會唱歌的嘛!

魯魯修趕快出呀~~停了一集了(嘆)

其實滿多動畫的OP和ED都滿不錯,ABYSS的ED很浪漫(笑)

今天商套課忘記帶隨身碟整個很恨.....作業是啥動畫,做都不想做....

喝了CB飲料峇里風情這和維納斯一樣,有飛O牌泡泡糖葡萄口味的味道(香味)

還有什麼呢.....

最近在中視開了個新的八點檔,覺得那幾個小孩好吵(死小孩)我寧願看阿信(安靜多了)
偏偏我爸媽喜歡看,但真的好吵(皺眉)

最近有點想開始買入DRAMA CD....漸漸入手日版漫畫,只是該從哪裡買呢?

以下是想買的...
沒有錢1-4
擁抱春天羅曼史1-8+冬之禪1-2+特別篇
是ZE1-3(希望有預購特典)
花降樓1-5
純情羅曼史1-7+其系列DRAMA

漫畫大概是想要
是ZE和擁抱春天羅曼史這樣
可以的話大概還想要純情羅曼史

畫冊我還是想買
擁抱春天羅曼史的畫冊+小冊子(曾在日拍看過,因絕版一本要12000日幣)
純情羅曼史

DVD想把純情羅曼史1-6卷敗回家
有錢的話想買特別版,沒錢就買通常版

不過呢~
不管哪版,還是哪片,統統沒錢買(大笑)

還是乖乖先買入台版的再說吧....

希望早點放假有太多事情想做了!!!
我的漫畫、沒看的刊、DRAMA(淚)


不知道大家有沒聽過一首歌叫做「バンビーナ」歌詞寫的真直白(淺笑)
詳細請入內→ http://shinews.blog119.fc2.com/blog-entry-611.html
線上試聽→ http://www.tingcool.com/6/3184/15760/195474.htm
那句低語整個讓青春氣息破功(呵呵)

 
另外這就是那首浪漫的歌~給大家聽聽
《 愛之傘 》
歌詞→ http://shinews.blog119.fc2.com/blog-entry-14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