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影片是鬼畜眼鏡與家庭教師的結合XD

偶然看到的,這位大大把鬼畜眼鏡的片頭曲拿來改,做成家庭教師版本!
然後鬼畜眼鏡變成了「鬼畜組織」(大笑)的確的確呀!

作工什麼的都很細緻,也配合的完美(拇指)
看完後覺得.....鬼畜眼鏡的片頭曲怎麼這麼好聽,我之前怎都不覺得呢!(不對吧!!)

整體就是27(綱吉)的眼鏡版,說實在我也覺得他很適合克哉這角色
他本身很弱氣,一帶上眼鏡 不對 是點燃死氣之火....就會變強(雖然我還是覺得滿弱的)

整體來說就是27配對滿天飛,還有2727(大笑)
我是不萌27拉!不過看到那2727怎有股我想玩看看家教鬼畜遊戲的感覺。

好啦!就來看看
影片連結1.…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m/2106902
影片連結2.…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3312497



另外還有一些銀絲XD~還有曖昧畫面(很迅速)

當然還有182769的畫面,不知道作者是從哪裡找這些圖還是合成的
27咬27領帶的部份真的好逼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