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天把11本的LOVE MODE看完真是好啊!!
其實應該要一天就看完分了兩天...

看這系列到後面竟然會哭得淅瀝嘩啦...

剛開始看第一集的時候感覺...天呀!這真的是志水老師嗎!?
真的人都有過去,封面放的是老師02年出版的第11集,很貼近現在的畫風

「劇透有,請注意」

這系列出現了許多的配對,主要是高宮X和泉和蒼江x直也 這兩對中間穿插一些小的這樣。
為什麼說會哭成這樣,主要這系列還是有兩個悲劇的存在....

尤其是第11集....好難過啊!這部份之後再說

老師似乎比較喜歡和蒼江x直也,他們的故事比較多。

高宮X和泉這一對就是甜言蜜語寬容心一級棒的小攻和不坦率的小受組合
算是沒有任何波瀾的一組,一直看高宮百般的體貼就覺得這樣太美好了吧!
所以作者也由他們甜蜜去了嗎~

劇情擺在蒼江x直也的部份很多,我覺得稍微和ZE對照其實這對滿像玄間那組的

蒼江他老爸是十足的混蛋!從沒看過這麼沒良心的老爸!
為了得到一塊地不惜利用自己的兒子葵一,將他放到那地主有長髮僻的兒子身邊
然後還打斷自己兒子的瑣骨只因為不喜歡他的眼睛(這是藉口)
最後自己卻死在一場意外當中....

高宮和蒼江是朋友,然後男朋友都是小朋友,蒼江曾說他討厭小孩子,卻愛上了孩子
發生了很多事情,然後一起這樣走過來。

蒼江繼承了他老爸的遺產,經營一家會員制的服務男性B&B約會俱樂部
裡頭也有俱樂部裡頭的人的故事~

當中有一段是裡頭的紅牌和一個壽命不長小受的故事
老師也沒有給很確切的答案,我一直很想不去相信是悲劇
但小受沒有接受治療反而是回到家和小攻快樂生活
在小攻出門買東西說很快回來,小受就這麼躺在走廊上說了什麼閉上眼睛
之後就是小攻說我回來了...後面沒有描寫
直覺告訴我,小受死了....在他講完話閉上眼睛後....
可是我又不敢去面對....

第11集也有悲劇,我真的好難過啊....
人去了天堂活的快樂就算快樂嗎...對我說真的要是快樂結局,則是好好活在人世間。

是說在高宮和蒼江的出相遇,在英國的一個地方。
同時也遇見高宮的叔叔貴史,一起快樂的度過很多日子
然後蒼江似乎喜歡上了貴史,但因為蒼江老爸事故死亡回到日本
貴史來日本給蒼江驚喜卻因為被推到滾下樓梯,雖然看起來沒什麼大礙
兩人還度過快樂的夜晚....貴史還順利又回到英國的家
對在英國高宮說他很愛他(親人的愛)我們來親吻吧!(他們有親吻的習慣)
之後隔天,貴史就這樣死了。

超難過的!!看過他們的相處就很捨不得貴史死去。
蒼江很自責,覺得是自己沒有立刻帶他去看醫生所以害死他
高宮則說他回到英國是一副很高興滿足的樣子
看到這裡更難過了,想想貴史想必是知道自己不舒服只是強忍,之後回到共同有回憶的地方
可使他很傻啊,為什麼不看醫生不主動就醫...

後面還有就是四人去了那英國的房子
兩位小受遇見了貴史,聊了很多,然後貴史主動說要走了...
還說看到高宮和蒼江幸福真是太好了,並託他們告訴那兩位說他在另一邊過的很好就消失了
桌上留下了三個杯子.....

一直笑著的人就這樣死了~唉....說過的很好還是覺得難過...

這系列當中也有一些比較輕鬆的橋段,算是很平均的分佈吧!

蒼江其實是個好人,雖然外表兇兇的和口氣不好,看他對直也的好就知道他很棒
在看看他在家中的狀況和小時候,就覺得他是好人(比他混蛋老爸好)

個人喜歡和泉和直也吃了B&B特製加有催情素巧克力的片段
呵呵....真是太有趣了!!


志水老師的故事真的很棒,總是看到很多情愫在裡頭

裡頭說了一句話
「原諒你的過去,去愛你的未來」是對直也說的。
個人覺得這句話滿好的。

葵一(蒼江的哥哥)和晴臣的相遇在看到主篇的時候很期待
當看過之後覺得的真是太慘了....
晴臣是用300萬賣給了蒼江老爸要用錢救他的雙胞胎弟弟
結果他老爸一開始就要他二選一
1.和狗OO   2.全身刺青   或是刺青去B&B這樣
之後的決定是丟給了葵一代替死去的狗...之後兩人一直從小相處到大

葵一長髮的模樣真的很美很適合,長大後他剪了短髮當了醫生
雖然沒說為什麼當醫生,我猜應該是那雙胞胎有關係吧!

其實還有很多,有興趣的看漫畫吧!感覺我快劇透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