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七月來到,這幾天放假放的真開心
每天每天漫畫漫畫~動畫動畫~~載東載西的~~

雖然天氣很熱還是堅持坐在客廳用電腦,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雖然觀看速度比不上堆積速度...

四月番一堆都沒了好難過啊!!
目前知道是圖書館戰爭、雨月、純情羅曼史、吸血鬼騎士、新安琪利可、我家的狐仙大人

最捨不得的是圖書館戰爭啊!沒想到就這麼結束了(畫圈)

這些天來也沒有天天在家,有出去租書店借漫畫,也不過就看了三本...

和租書店的大姊聊一些cwt的事情~

說到有個租書店常客(女生)第一次要去,有人可以陪我排隊。
我問說她有要買東西嗎?
書店大姊說有啊!買下來還滿可觀的,最近常來說要預定那個預定這個
還說....她沒有金額上限!!

什麼!?這麼好我也想要沒有金額上限(嘟)

大姊說我這麼早就在煩惱這件事情~哎呀!哪有早啊!我覺得就快了耶!
我好像從五月開始煩惱了吧.....總覺得這很重要

放假到現在都不知道要分享什麼上來比較好~

感覺時間還是流逝的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