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可以上來用網誌,發現其實我也很依賴自己寫的東西orz

不得不先抱怨一下....

最新迴響是到哪裡去了~~~還我迴響來!!這樣超不方便的....

還有留言的地方怎變了!!嚇死我了~~~我要重新改版了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側欄跑來跑去好驚恐啊!!!他壞了~



要開始重新適應版型,是很漂亮的淡藍色系(我愛藍色)但我討厭捲軸....
之前選項可以置頂直接按縣在要捲來捲去orz.....
還有顏色選取器很多顏色是很好啦!可是另開視窗很煩耶.....


但排列上整齊大方還算不錯啦!辛苦痞客工作人員了!搬數據一整天又多加一天班維修。


再來幾天前我把鬼畜眼鏡破關了~喔耶!心得部份還在慢慢的寫,真的是好多感想呀!

重新破一遍發現我真是打從心底喜歡這遊戲,起初剛拿到玩很瘋狂而後不管他之後熱情是有慢慢減少,又回去玩熱情又燃起來.....
去官網看見鬼畜眼鏡R的首圖和部份內容,熱情之火又向上燒,果然是很喜歡吧!

之前很怨念一本書「多田便利屋」在買來之後,終於也在昨天把他看完,也有預計要寫心得,不過哪時候才生的出來。

亞海的書也想寫文章都開好,圖片傳好了到現在沒動筆。

現在正在玩「王子X王子」已攻略了萊因哈特和賓特兩位,平常笑笑的人其實才是罪可怕的吧(看向萊因哈特)

這款遊戲果然就是王子王子(啥)也是可以攻略隨從,但是看見王子和他們自己的隨從....
就好想大叫「為什麼沒有(王子x隨從)這個路線啊~~~我要看卡捷上了賓特」(太太你冷靜點)

看到青梅主馬好朋友兼老婆(誤)的卡捷那挖苦卻又包含關心話語,和賓特害怕被挖苦但又知道其實卡捷很愛他(繼續誤) 這點,就忍不住想~~為什麼沒有這路線啊~~~(打滾)

私心覺得卡捷是攻!(其實他也可以受,但和笨蛋賓比起來他還是攻一點)

貓x狗~真是萌啊!!所以演變成互攻嗎?!(不對吧~)是在high什麼,明明就沒這路線。


內容取向輕鬆歡樂吧!無壓力的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