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彈!CM的最後一軌了~

也請繼續聽完它吧!

9月13日(土):カウントダウンボイス4公開予定



《音頻》
①  eSnips(線上收聽)


【內容翻譯♥】

~~成員名單~~
翻譯:渚月汀風 
吐槽+輕微潤色:半桶水囧人甄風 
 
N=受克,M=眼鏡 
 
M/N:致收聽Countdown Megane TV的各位聽眾朋友們:我是佐伯克哉。 
N:我說,至少最後一回,認真地做一下CD的宣傳介紹吧。 
M:我「隨時」都很認真哦~(哪裡認真了?!) 
N:從哪裡能看出認真了啊!?時至今日的說明,根本完全沒有傳達出CD的正確內容啊! 
M:你還真是不開竅呢。所謂宣傳,並非一定要傳達正確的信息,只要包含那麼一點足以勾起聽眾興趣的情報,就足夠了。 
N:總覺得那樣好像是在欺騙聽眾,感覺不太好呢。 
M:有時,掩藏真相、虛與委蛇也是促進事情順暢發展所必須的。以我為例,其實也有不少沒有告知你的事情。 
N:此話當真? 
M:事實上我瞞著你,做過[嗶——]、[嗶——]和[嗶——]之類的事情。 
N:誒——!?原來那些事情……所有的……罪魁禍首都是你啊! 
M:你看,所以我都說了有些事不知道更好。(這句讓我聯想到天平了……) 
N:不是這種問題!真是的……事已至此……#¥!#@¥#@#@%¥#……(如同詛咒般的碎碎念,於是後面忘記總結了對吧) 
M:言歸正傳,各位聽眾朋友,請親自購買後確認本CD的真實內容。至於是否相信我,由你們自己決定。 
N:啊……真是的,別一個人擅自總結啊! 
M:那麼,你也最後來說兩句。 
N:那個,一定不會辜負期待的,請務必購買!以上!由佐伯克哉為您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