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不見,這星期還真是有喜有淚啊!(當然淚是大家看不見的)

這星期不是很愉快啊....我真的很想要大大抱怨一下。
※ 此次日記是抱怨居多,想看歡樂的就不用往下捲了。


這學期的老師幾乎都是笑笑的然後推很多事情出來給你做的類型。
我自己很堅持除了課業外要有自己的時間,且比例要差不多,不過這是很難做到的一件情。

被上一次說得英文老師弄的心情極度不爽,連壞了兩天心情...

星期一颱風天,是頭一次覺得為什麼還要上課,那一天真的很糟糕....
坐著公車去上學,天氣又刮風下雨,公車真的開很慢.....就一直站著站了好久。

之後下了公車好死不死,突然颳起強風下大雨,雨勢驚人還是斜著下(驚)
我很笨的那天提了紙袋...裡頭放著很厚的課本、錢包和一瓶水....

眼看快到上課時間不走不行,就跟著前方行人的腳步想快速通過路段 0直奔路口的騎樓。
走到一半紙袋因為被雨沾濕所以它爛掉了!(驚恐)首先是水掉在地上,立刻撿起來,我忘記還有錢包....

走到騎樓整理一下東西慶幸書沒掉進剛才路上的積水裡...這時候才發現錢包不見了!!!
又在刮著大風下著大雨的情況回去找錢包(有找到)後來想說應該沒有更糟的事情了吧!

誰知道就在我買完早餐鬆一口氣,我的腳又踩進水坑了,我感覺到水很快樂的全進了鞋子......冏

到了教室整個人狼狽的要命,頭髮亂糟糟,鞋子全濕褲子也濕,爛掉紙袋已經被我丟了,所以全部東西都塞進裝雨傘的塑膠袋裡...
而後又再次耍笨....想要檢視鞋子裡頭的水,我竟然直接翻轉鞋子水全部淋在褲子上.....


這些就算了~

星期二那個英文才是最鬱悶的....我能說老師教的認真又活潑,可是就是覺得他煩不喜歡,真的是個人問題,討厭到一度有想讓這必修故意當掉,去修其他人的英文。

討厭的原因,純粹是他的額外事情有點多,考試的方式不喜歡,我卻得面對他一整年直到我換年級!

所以心情壞了兩天,又能說什麼呢?自己很不爽的事情又是誰能夠體會或解決,頂多只是安慰安慰罷了!


這一星期覺得最快樂的是日文課,雖然很多人一直講話很討人厭。


之前有說過想換耳機吧!似乎是在碎碎念上(笑)

我昨天拿著那個一邊接觸不良的耳機,姿勢痛苦的(要調整線不能動才有聲音)聽著鬼畜眼鏡的角色歌。
然後一會有聲一會無聲的....到最後抓狂了!!!一定要買耳機回來~~(怒)

如果買了耳機就上來和大家分享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