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星期不見,十月份了,新番開跑了。

其實上星期過的並不好,所以放棄了寫日記,這星期有好一點但也不是很好。
灰色新學期到底要持續多久.....

先讓我說幾句吧....這一兩星期體認到「睡著的時候最快樂」這種事情。
還有就是在沒睡醒的時候也很快樂,什麼都想不起來,不記得昨晚的事情也不記得明天要面對的事情。
真的是很快樂呢.....但也很消極。

然後是我開始有忘記事情的情況,像是忘記朋友選跟我一樣的課,忘記擺冰箱的食物,忘記有拿回自己的筆。
這些都說來話長,也沒有很嚴重只是一些生活健忘,只是以前不常發生怎最近發生頻率這麼高(抖)

英文漸漸的適應了,每星期寫那線上作業10幾分鐘弄得很煩躁又焦慮,每次點開來第一眼看起來那些字母都是外星文字。

自己滿容易緊張、焦慮,寫這樣的考卷總讓我倍感壓力。

修的一門課,老師嚴格的不得了,我和我親愛的好友一同被他抓了小辮子,真是哭笑不得。
承認的確違反他的規則,但也不是僅我們的錯,卻只抓我們?(天理在哪?)

聽到的當下真的很不好受,小小失態了一下,事隔一星期就不是那麼在意。

隔週又颱風放假,真是好慶幸不用看見他,那位老師現在是不予置評的一位

獎懲公平,只是想爭取這一點,被親愛的友人阻止說不要去掙了,免得會起衝突要想過關就更難。

現在心情平靜連看到那張不公平的證據都毫無感覺。

放了假整個是高興自己終於可以睡飽,可以不用打起精神面對一切,想窩在家裏只求五天來做不到的充足睡眠。

我最喜歡日文課了,這星期的課難得同學們都很安靜,如果每一堂都這樣多好。

國文老師的發音真的很不好,對不起我真的覺得聽你說話很吃力.....

這星期還被討人厭的洗照片一事浪費許多時間,我果然很笨又很堅持,明知道用印表機印照片畫質不好,還堅持要印,印了又不合大小,又再印,當都大小合乎規定才正視畫質問題,結果還是拿去沖洗,真不知道當初我耗費那些精力在做些什麼。

對吃飯沒興趣的問題還是沒有得到改善,對食物不是很感興趣,但多少還是會吃
是從今年的哪時候開始突然這樣的.....或許心情不是完全影響進食的一部分吧....

反逆的魯路修完結了,很難過魯路修掛了,姑且不論那馬夫是不是魯魯,是不是想和C.C來一段反逆的辛香料....

就是捨不得他死,他沒有死的我相信,編劇快出來給我寫後續!!

驅魔少年連載了百集終於暫時劃下個句點,隱王也是這季完結,夏目友人帳一季也播畢,治癒作品沒了那誰來治癒我啊QQ

十月的新番陸續上檔,還在觀察字幕組當中。


雖然很多不快樂的事情,但也有滿多讓我開心的。

像是在PTT上看到的台灣君和薔密颱風的萌事件,那篇讓我大笑了許久,真的很萌!!
韓國的「西洋古董洋菓子店」11月韓國上映,預告片好呀!期待上檔!

還有就是這群朋友大爆電梯秘辛,大家都在開小花笑得很燦爛。

覺得身邊的一兩位朋友很健康,去游泳跑步還去做瑜伽,相對我這什麼都沒有的.....


突然想大舉更新身邊的物品,還想要買MP4,可是這需要一筆$也勢必要放掉一些活動的書(很困難)

真是個什麼都有的兩星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