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已經變成月初、月底一篇了耶!(呆笑)

簡單報告近期的生活。(還有閒聊)

關於期中考沒有想像中的悽慘,這讓我放心不少啊!

這星期感冒了....外加胃不舒服....頭幾天真是要我命啊~~很笨的是胃不舒服歸咎我前天吃東西過量(巴)
因為很好吃所以就一直吃.....平常不太吃什麼的果然負荷太多了點。

今天看了特務行不行,真是超搞笑的一部片,和朋友們一起看真是大家默契一致的會在某些點狂笑,還讓外面的進來包廂請我們小聲一點....真是對不起...

之後還去吃了鮮芋鮮,果然店內用比較大碗點!

MISTER DONUT最近推出聖誕節限定的小甜點,想找機會去吃~~這次的集點送的筆記本也好可愛(想要)
上一回的箱子和袋子都沒有拿到(可惜)


最近的漫畫也推出幾本好看的喔!

這次入手的山本小鉄子的野蠻情人(日:ほんと野獣)和天咲吉実的調情系戀人(日:わんことにゃんこ)
是很可愛的警察與小黑道的可愛故事以及之前有提過的貓貓與狗狗的故事~~

另外推薦円陣闇丸的きみがいなけりゃ息もできない,這本目前沒有中文單行本,但有連載及日單是甜蜜的故事!
如果有人能找到小攻那樣的好男人,可真是太有福氣了!

在旁門左道的出版上,祝你幸福(日直翻為樹要的非常抱歉!真清君,原文: スマない!!マスミくん)
楢崎壮太誘惑食譜2
CJ Michalski 就是這麼喜歡你
大和名瀬的傳達愛的方法(就是熟男養成法裡頭出現的另一角色故事)
かんべあきら的情慾的迷宮
這幾本也很不錯喔!CJ Michalski 這本比較搞笑歡樂點就是了~

尤其是 スマない!!マスミくん這本,若出版的好....打算入手這一本。誘惑食譜等他出了三再一起買進來(笑)

還有很多目前只想起這幾本~~



小說的話!瑪朵這家新正規出版社,請大家多多去支持啊!目前出版了お金がないっ(欠金系列,也就是沒有錢)到第四集。
我自己因為過去滿喜歡這系列,所以每本都買下來,在翻譯上肯定比旁門左道好很多喔!而且每集也有附贈書籤(笑)
他們出版的是新裝版,滿值得收藏的!

他們的BLOG→ http://mightor.pixnet.net/blog/post/22727647

還有就是鬼畜眼鏡的小說!御堂X克哉的角川於11月發行囉!現在也躺在書櫃裡~喜歡鬼畜眼鏡的趕緊去收藏吧!

說到鬼畜眼鏡,鬼畜眼鏡R確定開天窗08年生不出來,要到09年三月份了!不要再跳票了ORZ

突然想到日本 是-ZE 7  出了~~青文趕快出7!!這次是我喜歡的近衛和琴葉啊~~


接下來的兩星期是重要的期末報告,又得繼續忙碌,報告完又是期末考緊接可以放假,到時候才有時間吶...
晃眼又是半年,其實我最期待的是消費卷!(老百姓)

期望感冒也能快點康復,冬天到了~各位要多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