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記了!每次想要寫卻都沒有動力。

這次過年也如同往前回到鄉下過年,今年是去三天,打包了一堆漫畫還有帶了一堆音樂、動畫、連載漫畫、文檔小說還有電腦回去,其實這樣的份量可以過一星期XD

鄉下沒有網路,去年意外的連到無線網路,不知道今年是否也能夠這麼好運。

果然神有保庇我!有連到網路(撒花)雖然根本就沒有用到的必要~

這次很幸運,只住了一天晚上,隔天堂姊要回台北去聚餐問我要不要去,當然一口氣答應啊!順便就可以回家去(太棒了)

是去一家在台北敦化捷運站那邊的一家「鍋大爺」的孜然火鍋!很好吃喔~有點像辣上天的感覺,有頂級的冰淇淋還有吃到飽的食材。
如果有機會請一定要去吃看看!一客是399元~~大約可以吃兩個小時。

過年也去逛了百貨公司,還真不普通的人多,台北的SOGO有KUKOYU的文具賣點(大開心)就和老媽一起去逛SOGO還有要去KOKUYO看看!

關於KOKUYO之後會寫一篇來講,他們家的文具很好用喔!這次買了好幾樣呢!
在那個櫃拉著老媽狂介紹他們家的東西,相信我一定可以勝任專櫃小姐,他們家的文具每一樣我都非常了解。

之後在百貨公司逛了很久,其實也沒特別要買什麼,老媽到處看衣服看皮包,最後她買到了皮包,而我還是什麼都沒逛到。

其實有點想買枕頭,還有床墊可是似乎沒有喜歡的,結果不知不覺老媽就開始帶著我專攻大衣!?到每個專櫃都在看大衣....

其實我也在找新的裝書的包包,老媽都嫌貴....沒辦法啊~人家有牌子呀....

最後是在某專櫃買了件大衣,天知道那件大衣原價是多麼恐怖的貴,打折下來還是很驚人啊!!
在那個櫃看見兩件都很想買,無奈預算只好挑一件.....
我是真的兩件都很想要帶走啊TOT

站在專櫃的鏡子前考慮老半天,喜歡的那兩件是不同感覺,一件是氣質簡約,一件是可愛活潑,用料和顏色也不一樣,是不同天枰啊....要怎麼比呀~~
第一次決定要買可愛活潑的那一件,結果看了好久還是買氣質簡約,畢竟很貴還是買可以穿很久的~~
我怕我變老的時候不會想穿那一件可愛活潑XD

晚餐也是在SOGO樓上的泰式餐廳吃,我覺得還滿不錯!好好吃喔////
現在有推兩人套餐,其實三個人吃也很剛好,每道菜還有滿份量的,兩人套餐是四道菜+1碗白飯(可續)+手工糕點一份
我和爸媽吃兩人套餐,另外再加椒麻雞和一碗飯,三個人都吃得很飽。
套餐是沒有飲料的,如果要飲料要另外加點這樣。

其實四人套餐內容更好(當然價格有差)多兩道菜,甜點也多一種,如果有五個人可以考慮點四人套餐。

有要加1成的服務費喔!!!

整個過年都在吃大餐和拼命的消費!

除夕晚上到餐廳吃11菜一桌的晚餐,隔天中午去吃石門活魚五吃,晚上去吃鍋大爺,初二晚上去吃品田牧場,初三晚上吃泰式料理。

下星期就是CWT了!好快喔~~我也要去考英檢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