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書成為心靈的綠洲~

五月最期待的就是APH第一集的上市,據討論區的回答是說20號才發行,本想說要20號以後才會收到,沒想到....

今天一回到家,看到電腦桌上擺了一包郵件,心裡正想我有買書嗎?
拿起一看.....

原動力亞細亞!?  立刻在腦海中=====APH!

當下心情超雀躍,連衣服都沒換立刻衝去找剪刀拆包裝~天呀!超想要看到實體書的!
好想知道我拿到什麼悠遊卡貼(重點是這個嗎!)

(以下照片全用手機拍攝並經過縮圖,請忽略畫質....)

一打開袋子,裡頭用氣泡袋包好,書本身也有封膜封起來,一入眼就是亞瑟的卡貼(笑)

拆開封膜後....鏘鏘!!!

喔喔喔!!我拿到第一名想拿到的首刷卡貼國家!!

就是菊啦~~~(轉圈、撒花)

影像0054.jpg

雖然我同樣愛義.大.利,但是內心還是偷偷將日.本.往上推(笑)
如果可以想要三張都擁有,還曾經為了蒐集想多買幾本。

這是封面~~

影像0056.jpg

天呀!這封面也太高級了吧!用的是高級的珍珠紙(應該是這樣稱呼的吧!)
質感好到不行,內頁的質感也很棒!還是可以拆的蝴蝶頁封面(感動)
整個很怕手抖刮到的翻了一面(還沒包書套就拍照頭一回)

影像0058.jpg

背面就有小四格,動畫裡也有播過。

這是書腰(第一次看到書腰上竟然標價格!?)
影像0052.jpg   影像0050.jpg

影像0060.jpg 書背  影像0063.jpg蝴蝶頁左   影像0064.jpg蝴蝶頁右


把書封拿起來之後,裡頭的印刷也很美~
影像0065.jpg  影像0067.jpg

打這篇的時候正是剛拍完照,都還沒仔細閱讀書裡的內容。
看到實體書的開心真的很難形容~也很感動原動力能夠用心的出一本書。

希望以上能促使大家踴躍支持APH,讓第二集能更完美的誕生!!
希望第二集也可以有小冊子,好想收藏呀!

---------------------------------------------------------------------------------------------------

以下本來是要單獨打一篇,無奈真的沒時間(哭) (連打這篇都覺得我在趕時間)

一直來對於日文的同人本都只敢遠觀沒辦法下手買,前幾天的ONLY場不知道怎麼了出手大方,立刻把兩本抱回家!
現場其實有滿多大手的DH作者(LAS、萬有...)只是為什麼沒買心中的第一名LAS,買了新潟改造計畫的本....
只能說LAS想要買的系列沒賣,只好買最近覺得看的愉快的本~~~

這本是すねしょ,內容很可愛喔!
其實最想買的是「君は僕のたからもの」這本,對內容無法抗拒啊!
可惜現場依舊沒有....
影像0069.jpg影像0070.jpg 

這是再錄集裡頭收錄五篇,其實現場對於這本是第一次接觸,先前不知道內容。
抱持著能夠一次看到不同故事,還是買下了這一本。
內容有兩三篇曾經有看過,整體來說很滿意啦!
影像0071.jpg影像0073.jpg 


買了這一次有點像開了先端,開始想要繼續買下去.... (天呀!絕對不要衝動啊!)

--------------


接下來依舊很忙,可能要等這學期結束才有空閒,最近這裡疏於管理真是很不好意思(鞠躬)
看到依舊有各位來訪並留言,每次都有看只是沒有回覆,希望大家都能有愉快的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