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PTT文具版上火熱的韓國10x10網站,專門賣一些文具、生活用品的精品網(能算精品了吧)
東西可愛漂亮到不行,看到什麼都想買阿!!!

半年前曾經買過貼紙(笑)但不知道原來出自這家,說明一下,不只是10x10有賣這類東西,一些韓國類似網站也賣相同東西,只是舉出大家較知道的也比較常團購的。

貼紙部份這次先略過不討論,要先來介紹非貼紙的用品部份。


※  韓國10x10網站

此次購入了以下幾樣商品(點選可連結至介紹頁)

『ROMANE』hey jude mini wallet
『MILLO』Saey Vocabulary
『JETOY』Choo Choo soft neck strap- white


『ROMANE』hey jude mini wallet
(照片就不貼了網站上肯定美1000倍)

收到實品其實和網站上看到的一模一樣,空包的感覺滿輕的(也許是很少拿皮夾)唯獨他的內裡(格子布)網站上是灰色的,實際收到是搭配我買的這款咖啡,配略黃的格子布,那也許是照片偏白看不出黃的樣子。

作工方面仔細檢查了一下,裡裡外外都很扎實沒有偷工減料,一些較便宜商品也許會有看不到的地方就不用縫布,但這個絕對沒有,確實的把能縫的地方都縫上。

尺寸部份之前就質疑過網站上公佈的尺寸,怎看都覺得那樣的話不會是看到的這種形狀,應該要相反一下尺寸。

拿到後發現的確尺寸要相反,長寬要顛倒這樣才是對的。

有一款『MONOPOLY』 ROUND ZIP ver.2(咖啡色款)和購入這款在考慮,當初就在想鈔票放置問題及厚度,就質感來說會更喜歡ROUND ZIP,方便性喜歡hey jude,考慮到最後還是買了目前這款。

滿多人關心像專門做韓國尺寸的皮夾會不會放不下新台幣的問題,此款測試的結果是....放不下1千元的小朋友,硬塞就是會折到一點,可以考慮對折放進零錢袋中,對折後得高度7公分那段會剛好放進去不多不少。

仔細看可以發現,hey jude比ROUND ZIP少0.5公分,相對的ROUND ZIP是不是就更能剛好放進小朋友一張?之前有看到網拍上賣家說過ROUND ZIP能剛好塞進1000元。

所謂方便性,就我而言是拿零錢的動作和拿鈔票是分開的,像ROUND ZIP就要先打開扣子再拉拉練,這款就不用啊!(名符其實懶人)
因為卡片少到不行,ROUND ZIP多層卡片夾對我來說一點用也沒有反而佔空間~

看需求選擇款式吧!ROUND ZIP的內裡好可愛呢(笑)如果未來有多辦卡片,對ROUND ZIP還有愛且買的到,或許會考慮買進來也說不定(未來肯定會有更棒的款式)

個人偏好小巧方便的錢包也不帶什麼卡片,喜歡零錢包大的款式,也鮮少帶1千出門(除了活動吧...)所以這款滿符合我的要求。

買這款除了方便性外,其實還看上他的材質....材料是來自意大利的皮革耶...(雖然是人造)而且整個錢包是HAND MADE,能解釋成手工作的吧(就算是機器我也不知道)

後面還可以放悠遊卡很不錯呢!這樣大包小包也不用到處找悠遊卡(笑)

鈔票層能放多少鈔票呢?目前手上只有9張紅色國父,全放進去是扣的上(有放卡票、沒放卡票都OK)。
拉鍊的流暢的部份及格至少不卡,這麼貴還卡不就氣死人了!


『MILLO』Saey Vocabulary

這個如圖片所展示的就是一本單字本,這本單字本深得我心阿!(笑)
除了雙向遮答案的板子,尺寸小而且不會很厚且不重(討厭厚的、重的)等不及要寫單字上去。

封面和封底是較厚的紙板,每個單元印刷的顏色不一樣,簡單乾淨。

裝訂方面是線裝的,所以說應該比較不容易脫頁吧!

還用PVC書套做了一個適合它的把他包起來~~能攜帶的感覺真好。


『JETOY』Choo Choo soft neck strap- white
不用說也知道是證件帶吧!!用色和圖案很可愛明亮,加上活動需要用到就買了!
目前使用的是家人從公司拿回來的那種,可以買到屬於自己得很開心阿(扭)

----------------------------------
基本上就這三種東西,暑假最後急迫得要買的就是行事曆,到處看來看去也許會考慮買韓國的,日本ほぼ日手帳超出我能力範圍.....雖然很想擁有但金錢不予允。

韓國網站上有一些自填日期的似乎九月份會有隔年的,目前還在觀望當中,如果有人使用過韓國的手帳,請告訴我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