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字的現在已經滿晚了,明天還要一早起床一堆事情沒做,有種感覺今天不寫之後不是不寫就是寫不出來....



CWT22是暑假的一大事之一卻遇上可惡的颱風,活動前真的很心神不寧,想著會不會延期、會不會怎樣又怎樣,當知道如期舉行真是憂喜參半....一方面開心不延後,一方面...我要在風雨交加中排隊!?
而後又看到官方發出活動時間往後....震驚到不行啊!連打三通電話長時間聊天抒發鬱悶(確定不是只是無聊想找人聊天?)
這次的時間是這樣的,社團時間有4小時,一般參與者時間有四小時半。之前都是社團1-2小時,參與者6小時。
如此可知為什麼會這麼生氣又震驚,給社團太多時間了!(拍桌)分明袒護混入者悠閒逛攤的時間!(你明明也想)!再來....因為書量...咳...多了點,最少要兩小時拿書,這樣哪有時間逛攤?4小時...攤位會提早收啊!!(抱頭)

就這樣外頭呼啦呼啦的刮風下雨,還有個想讓我拿鍵盤當武器的老爸(一直說明天颱風還在,明天天氣很遭什麼!)星期五那天吃很少。

到了星期六當天,慶幸沒什麼風雨,而且活動延後也能充足睡眠,與捆工(不是XD)是幫手約好在捷運站見面一同去會場,真的滿感謝這位願意幫忙的人至於是誰就不說了。毫無怨言的幫忙顧書、顧東西、整理書然後搬離會場,中間的午餐、飲水還有替換幫手,全是這位在幫忙,如果沒有他我想這次會死的很難看....

這一次是有史來參與活動最辛苦的狀況,沒有提早排隊的朋友能幫忙、沒有有空攤位、朋友的可以幫顧書、沒有車可以運走書,加上又是颱風下雨又刮風,一切不利情況都遇到了。

在此深深感謝(鞠躬)

這就進入主題重點吧!

大約10點多左右來到了體育館這邊,看到一樓的隊伍長的好可怕,看向三樓這邊好像沒人就這麼一路往上爬(真的很累的樓梯)也順利的馬上就進去了。
而後是在會場的看台區排隊,就看著看台座椅一個一個被坐滿,然後看著樓下會場有很多看起來不像攤位的人在逛攤(我也想下去!!)
排隊過程中,工作人員說入場會一排一排帶,真以為會這麼美好,如果你也相信那就大錯特錯,這一切都是假的!
沒到一點半正當我放下小說,思考哪時候要請幫手來接手身邊物品,就聽到對面的入口去傳來驚呼與暴動的聲音,立刻看見所有人往樓梯擠....真是可怕啊!哪來的秩序可言。

這次目標一樓與三樓各一攤要搶。當然囉!順利的搶到(笑)這次人多到不像話,比過去的大場參與人數還要多,不是颱風嗎?怎會這麼多人,中間拿書什麼撞到包包,擠不進攤位.....次數多到抓狂,抱怨全吐給幫手XD

這次還差點找不到戰青姊的特典領取券,結果是夾在錢包裡(笨死了一直在翻書)

以下是此次購入【書籍部份】(請反白後觀賞※內有女性向標題,注意!
-----------------------------------------------------------------------------------------------------

咖哩王子2愛就是欺負你
愛的森林狼與羊
ラブ ラブ Country
同優僕愛 MiniWhale事務所
TIME HAS COME MiniWhale事務所
惡男熟男之間(上) 戰青
惡男熟男之間(上) 戰青
老師,有問題! 千風
本大爺武勇傳 良子
The_Return SAIN
DH 100% 再錄集 萱草
Caro Mio Ben 合誌
Buona Notte JAVA
日不升國王 迷羊
運動褲下的秘密 迷羊
洗劫 風弄
小情人 衛離
The center of your world Ran
少爺勿近 舒夏兒
攻受錯置 寧芙
束縛 衛秋
一夜情睡到新老闆 黑白劍妖
厚德路 羅川
慢慢君特典加購 風鈴草
惹火 凱棋
爹地我愛你 凱棋
365 THEN 2 亞海
二心三意plus 亞海
千結 蘿依
坐在車內的膽小鬼還有後座的老大(老大x膽小鬼) 官官居啾
龜毛的愛 官官居啾

-----------------------------------------------------------------------------------------------------

這次購書我真的有努力在刪書了ORZ(最好有)我為了暑假花太多其餘的錢和為來活動著想不得不這麼做。
戰青姐的書這次本來打算當作不知道,誰知道走到攤位聽到還有限量本而且封面觸感不錯(這是藉口!)默默的還是買了.....(我被催眠了~)
這次遺憾是亞海的書,完全不知道消息就這樣過去了,要花比較多的錢買還有沒那實用的書籤。
好吧!真的漸漸看開當中,沒完售買不到就是最好的狀況了。
慢慢君大感謝作者願意開加購,這時候錢不是問題只要看得到什麼都OK。
JAVA大第一次要從香港來直參,抱著這個就想把全部的既刊搬去簽名(後來是沒這麼做)有見到本人很開心(笑)
舒夏兒作者大人依舊迅速認出小讀者我!
唯一真的無法不去介意是羅川的特典,友情代購的姊姊把書角狀凹...我看到波浪狀了.....
更吐的是第二天看到還有特典,不免心想現在買肯定完好無缺(真是不知足的傢伙)

Caro Mio Ben這本合誌之前也不知道,看了場刊廣告才發現錯過,最後補買回來。

良子的攤是見過水泉、御我隊伍後覺得排很長的一攤,走到哪都看到良子排隊中斷處的牌子,太熱門了還打去給朋友問到底賣什麼東西,當下沒什麼興趣完全略了過去。

那良子這次的刊為什麼會在名單上.....這....我也不知道ORZ

第二天是恐怖的爆發日,第一天克制的狀況在第二天完全失靈,良子的刊是站在攤位前左看看又看看,心理想著『好熱門的書啊!買一本來看看好了!』自然而然買了新刊外加資料夾帶走。(太自然了吧!)

接下來就是此場的商品部份(不用反白) (你當大家是....)


DH手提袋(MiniWhale事務所特典)
DH A4 環保袋(DH 100% 再錄集贈送)
鏡子鑰匙圈(凱棋回函禮)
筆記本(凱棋預購禮)
愛蜜莉【 APH超特別新品套組】
良子APH資料夾
良子無料配布:阿普面紙
CUBIC:APH空白燒錄片
夏目友人帳(妖)書籤


簡單來說只有部份是花錢買的,APH新品套組是一個環保杯+塑膠提袋,當初網頁上看也很心動,但決心要省錢不去預定。
會場看了實品....OH NO!比照片漂亮啊!一種名叫『就是它了!』的念頭出現隨即一組帶走。

APH空白燒錄片想也知道絕對不會用,問我為什麼不用還買,簡單來說喜歡的是包裝上面的小劇場,然後又看到有德.義一起出現,沒辦法我就是愛花之夫婦。買了買了!

講到『一起出現』就是CP問題,這一場雖然APH刊物多到數不清,看過一輪覺得大多數都被米英包走,接著英國的東西好容易完售....雖然不能比較,當初家教6927不也是這種狀況。

看書單就知道只買一本APH本其餘全都是DH本(好喜歡DH)主要問題出在CP,就是沒有對米英有『就是他們了!』的感覺啊!
這一對只有英國的個性比較知道,美國到底走什麼路線!?朋友曾問我為什麼不喜歡米英『因為美國身上的夾克我不喜歡』請不要激動....(尤其是米英王道)這真的是我目前的感覺.....看到那咖啡色的外衣,就讓我想起純正的美國佬(電影化)萌不起來.....

當然哪天會因為看了某本米英本然後大萌也說不定,就像當初喜歡DH也是看了同人本,心裡的天使與惡魔不停的發出聲音,不萌可以少花,可是沒有本可以買很寂寞啊....

終於在看到一本可愛的德義本,但因兩天都颱風運不來會場ORZ

此次的購入數量。一共是31本。19本小說,12本漫畫。

看吧!我很收斂!在30而已(撐腰笑)去看看前面的大場報告就知道,預購期間到底是心痛的捨棄多少本書。

第一天比較晚回家,為了弄書和雜事到了兩點半才去睡,隔天要九點半起床,整個好累。

第二天的行程比較簡單,就是拿書給作者簽名,去到亞海的攤位開心的在蓋印章,印章好可愛喔!我可以買那個臘腸狗嗎!
爾然看到有預定才有的小抱枕圖案精緻漂亮,實用性對我而言是0,買回來真不知道要做什麼用.....

說到實用性這次到會場看到新品就提醒自己先想實不實用、會不會用,然後多數情況都會把商品放下。(心理其實不甘願)

關於見本,會場上如果有乖乖遵守規定的會把18N本『重點劇情』黏起來,每次看到這樣的本都很悶,就是要知道『重點劇情』畫的怎樣啊!遮起來是要怎看啦!雖然可以防止太小的孩子看,可是其他人呢?可以提供一下『索取』見本吶!要詢問才能看得見本。(作者最好有錢可以那麼做)
『重點劇情』也是有分可以接受不能接受,畫的好畫的普通,假如買回去發現不滿意不是很像在買彩卷...
全部不給看真的....請問我要試閱什麼?畫風嗎?劇情根本看不到。

再來是題外話~

今天去完會場還到台北車站附近購物,實在太大意了忘記現在下大雨空氣很濕,帶著書到處走還走很久,回到家檢查今天不知道被撞多少次的書,看到書都有點呈現大波浪狀......完了....這就是受潮救不回來,最後肯定會比其他書容易泛黃啊(哭)

我想要求救,誰有辦法讓它變平ORZ  今天帶去的書都是喜歡才會帶去給作者簽,現在是要我如何接受....

還有我天真的買了接著劑,想把買來還沒背過的新包包提帶邊邊的橡膠(應該是吧)和提袋邊緣黏合....
慘事來了,不小心將接著劑一滴,滴到尼龍面的上面(還是正面!)等到我發覺很糟糕的時候,才看到說明書上有寫乾掉後會變白色....那是咖啡色的尼龍面.......
慘的不只這個,主要要黏得部份也黏得亂七八糟還一堆白白的,而且變得很硬,早知道就不要管他,我多花錢買接著劑竟然還發生慘事.....那包包也不便宜啊!!!我到底在做什麼(抓狂)

書捲捲的事情實在很煩惱,主要也是為了去幫我媽買東西才變這樣啊!
還在大雨中看地圖找店家,提著一堆重的要死的書走來去.....真是累到自己結果還是害到自己。

以下題外話涉及女性向,請斟酌反白。
又一個題外話,幾星期前(七月份)在路上看到一個腰細的西裝男,當時第一眼是西裝先吸引我注意,再來注意到...喔喔!腰好細喔(笑)正面長得也不錯,當下滿開心的~開心的點絕對不是他是個帥哥!而是....分類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