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沒想到再次分享文章就是下一場活動了(看著上篇的心得文...)

在進行心得文之前,先讓我講講最近的生活吧!

這段時間其實也想上來寫寫日記,但是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做(最好)
所以大部分都寫在手帳裡頭,沒有打上來分享,相信不是很多人想看無聊的流水帳(笑)

這是我今年的手帳,被文具版推坑最後買了!(詳細請點

手帳 

這些日子.....西雃我經歷了人生的大抉擇,在進退的抉擇上受到了很大的精神煎熬。
但是在最後得到了家人的建議,讓我從壓力中得到解脫,詳細的就不贅述了!
現在恢復成以往的精神,希望可以一直下去。

在一月的時候跑去看了超級萌片腐爾萌斯(福爾摩斯)!!!之後就墜入了腐萌的世界XD
福爾摩斯真的是傲驕啊!華生也真的拿 沒辦法,卻又默默縱容他(笑)
兩人的小世界小眼神小互動!我都看在眼裡了(握拳、燃燒)

一月底為了小花美穗 老師去了多年沒參加的國際書展!
親眼見到小花老師本人我好開心(感動)雖然沒有簽名資格,又在人牆中的隙縫看,但能見到還是很令人開心!
『玩偶遊戲』在我小時候影響我很多啊!!現場還播放動畫喔!

在現場本來不打算買東西,沒想到因為有特價(超便宜)一口氣買了17本漫畫...還宅配回家(捂臉)

你說說!
兩本全新書100,一套平均每本70的本,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藉口)

在世貿三館也主攻文具區,買了一些文具~可惜是沒仔細逛(趕時間)

從跨年前開始,雃的皮膚超級糟糕!(自己爆料!?)
都被朋友調侃FLASH在我臉在留下了痕跡(註:FLASH為此學期的必修課程,期末作業很耗精神製作)

看皮膚科三次都沒辦法治好,後來改看中醫用調養的方式做長期的療養。
當然就被中醫生說,肝的解毒能力不好,火氣大(都是熬夜的後遺症)
就在吃第一星期就改善超多!就一直持續的治療下去到現在。
為了皮膚很多東西都不能吃,辣、冰、咖啡、海鮮、花生、炸,會引起過敏和火氣的不能吃。

我好想吃薯條喔!!! (尤其是在CWT會場一直聞到麥當當的味道)
         眼巴巴盯著那一大包樂事洋芋片,卻不能拆....(心酸)

突然想到,今年我似乎也沒有發生日的慶賀文XD
那我一同簡單的寫在這裡(笑)

這次生日和一位生日相差不遠的朋友一起過,在學校裡頭朋友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一起切蛋糕,我終於能體會為什麼當下會有想哭的衝動,真的是很感動啊!

生日禮物是大家合送我指定的
蘇打綠小巨蛋DVD(簽名版)
一張感動滿滿的合卡
可愛的提袋

媽媽送的乳膠枕頭一個,我一直很想換枕頭,能得到軟Q的乳膠枕好幸福喔!
大概就是這樣啦!謝謝大家的祝福,我也祝大家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為了慶祝過年和老媽一起去PAUL麵包店,買了超貴的麵包和幾樣小麵包來嘗試~
吃完後覺得.....口感微酸,麵包很扎實,麵包是很貴啦......但....
它的沒有想像中好吃,也許是買得口味不合吧~
推薦蝸牛捲!朋友+我都覺得這個不錯喔!

最近也看了幾本小說,我比較推薦 月光之城的『少爺與獵人』的四本系列!
→  純血的誘惑、新娘的喪禮、親王的審判、最後的夜晚
這也不算什麼新消息,提供給未接觸的參考吧!
我喜歡這種劇情+感情發展相配合的故事,至少讓我有種要繼續看下去感覺。

對了!!!我最近都準時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我超喜歡胡夏的!! 胡夏加油!!!!

每次都期待他出場~每場都很關心他的比賽狀況,他真的好可愛啊!(笑)很的感覺!
從他海選唱的第一首歌,就覺得這個聲音好棒!好有感情!之後就一直鎖定~
每次星光大道都把他放最後,我都要鎖定好久好久~~~.......

大致上就是這樣~本來這篇要和CWT心得寫一起,沒想到越寫越多,就單獨成為了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