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本來想要八點就到現場排隊,可是出發前一天濕濕冷冷,很難確定星期六是不是好天氣。
但事實上不管天氣好不好我都很想睡XD
所以帶著幫手九點才到會場,會場人山人海啊!!!我都排到離新館售票口最近入口的人行道上了!
前面不知道有幾圈,超可怕的人海~~~

這次感謝幫手和聆雨。謝謝聆雨幫忙排舊館良子的攤位+領書(感謝妳)




話不多說,以下是此次購入名單【書籍部份】(請反白後觀賞※內有女性向標題,注意!

兄弟返上!!
愛呢 方淨
愛呀 Leila
師生本第二集 MiniWhale事務所
水洩不通 迷羊
舞體投遞 風弄
恩將仇報 布丁
我只在乎你 亞海
抱我好不好再版番外 韋昕
激˙烈愛 舒夏兒
總有出乎意料的美好 衛離
兒子我愛你 凱棋
Reunite.重逢 蘿依
(黑塔小學本) - APH Fanbook 4 樂天薯仔
SLOWNESS SAIN
他媽的,愛上你 黑白劍妖
路德維希專業導覽手冊 良子
Blood XXX maofish
醫生不行X孩子在看! maofish
幸福Recipe maofish
Ciao*Mattina maofish
格格脆 風雅頌
SWEET VANILLA 零崎
想傳達給將去遠方的你 水無瀨 悠
Attendore 和陽
Abrazo 宝井命
高雄故事 さようなら.東京(1+2) 明毓屏

《商品部份》

APH in Wonderland 貼紙
上條隼-福爾摩斯週邊
APH德義手機吊飾
小雞手機吊飾
Alice貼紙兩張(第一日)
Alice貼紙三張(第二日)
APH標籤貼紙
格格脆杯墊(格格脆本加購)
DH月曆
雲雀恭彌大海報
APH-日本 便利貼
良子-惡友面紙一包 FREE
APH法國面紙兩包  FREE
血咒聖痕手機吊飾(重逢特典)FREE
鏡子鑰匙圈(愛呢特典)FREE
方淨-虎年面紙包兩包  FREE
DH-A3海報一張(Abrazo隨書附贈)FREE

全本數30本。小說套數11。漫畫套數16。(套數是僅算書名)

鄉親們!跨丟模!!!
30本啊!!! (撒花)大場!大場~30本耶!超級收斂的!!!!


其實第一天買了27本,想說竟然可以在30本以內,簡直是不可思議!

今年考慮到之後會很忙,所以就盡量刪減小說,因為我真的很不會看小說ORZ

現場臨時買到的是書單最後四本,Attendore這本我竟然沒有預定到.....(捂臉)
我印象中是有逛作者網站但沒有看到可以預定....結果一問之夏發現.....就是我錯過了而已(遠目)

Abrazo這本更妙,應該是一年前的本,當時看到是沒有開台灣預定的,結果我竟然在第二天看到某攤位上有!?
一問之下竟然有開!什麼東西!!!! (驚)雖然沒有明信片特典(應該)但至少有書和海報(這才是最重要的)

SAIN的本很文藝,我需要很慢看才看的懂了解要表達的(有可能還是看不懂)

這場基本上APH買德義~REBORN買DH這樣~常看我心得文的想必很清楚我必買DH本(笑)

重逢這本是血咒聖痕的本,既上一本的好印象我對這本也很期待,也讓我好運現場抽籤抽到兩位主角的手機吊飾。

高雄故事,這本真的是很意外,其實之前有拿到傳單,這一次也有,上面寫說會由蓋亞出版,攤位上的人也說全部都不會改變(包括售價),所以那時候就想著出版再買(還可能可以打折)
後來和攤位小精靈聊了一番,雖然最後才知道對方不是作者,又受到往後不再擺攤和現在有送書籤的誘惑下,我還是先買一、二集回來,看試閱覺得作者真的超用心超考究!買了不會後悔~

商品部份把上一場的怨念ALICE商品都買起來,第一天沒有愛麗絲的大貼紙,第二天再去問,作者抬頭一看似乎有認出我是昨天來問的人,就拿了大貼紙包給我,之前是和套組一起沒辦法單賣(沒多帶)
這一攤的商品我好多都想要,新品的防水包!手機袋~還有鑰匙圈~礙於資金....目前只能割捨(拭淚)

舒夏兒作者大人,依舊有認出我來(笑)還說我的領書配備(手上的板子和身上掛的筆)很專業!
呵呵~我有開心一下呢!請舒仔繼續加油唷!

手機吊飾也都好可愛,德義手機擦好實用喔!小雞吊飾超可愛!

APH便利貼是很意外的商品,第一次看到的商品種類!先買了日本~

最萌的是DH的月曆,我正在找月曆呢!沒想到可以在會場買到,價格也OK!
還有和服版的恭彌大海報,超萌!在攤位前很快就下手買了!

還有方淨攤位上可愛的印章!拿了印章收集本子去蓋~~~真的好可愛唷!

這一場沒有要搶得東西,拿本也很輕鬆自在,除了被擠在E區動都不能動,還差點被擠到會推動攤位的桌子以外。

這次人真的多到炸掉,每出去一次就要重排,那時候逛完新館才敢出去,和聆雨見面交換東西,才又去排舊館~

希望書量可以繼續減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