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來補這個有史以來被我拖最久的紀錄...以往我都很勤奮當天就會寫了。
沒想到這次一拖就是兩個月...(遠目)時間真的過好快唷....

我當初太信任自己記憶力了,導致現在補寫卻腦筋空白....卻無法說什麼(遠目

這次是我有史以來預購數量最少的一場!也是實際購買量最少的一次(以大場狀況計,且不算初期參與活動狀況)

今年人也是很多,還好有朋友提早排隊不然肯定很恐怖!

很可惜熟悉的朋友今年沒辦法來活動,這次就一個人逛會場~也認識了新朋友!(笑)

這次活動我自己新開闢了一欄寫活動記事~~寫一些大狀況和作者的一些情報~

CWT25記事

1. 衛秋雪暫時休息不再擺攤,出清庫存書有優惠,賣不完銷毀(驚恐)
2. 方淨即將登錄人妻ONLINE,現場開放寫祝賀語
3. 舒夏兒作者送我牛扎糖,要回送蓮花餅和蘋果茶卻忘記舒仔第二天沒攤…..

補CWT24記事
1.亞海此場後,今年不擺攤
2. 家教藍波作者サカキ因工作關係決定同人活動無限期休息

真是恭喜方淨!!!我現場寫的祝福很簡短,而且字好醜XD但還是希望妳有收到祝福!
謝謝舒夏兒送我糖吃!我會找機會回送的~
另外我很難過サカキ不繼續出本,我等著看續集呀!牛牛好可愛啊~~~

今年有拍本子高度和商品圖!

但先照慣例書單公佈~【書籍部份】(請反白後觀賞※內有女性向標題,注意!

Chocolate  Hunter
師生本 第3集 MiniWhale事務所
魷魚本 拉鏈大開二少爺
人工釀成的喜歡 悠璇
LIEBE & AMORE 悠璇
快樂宅急送 迷羊
極樂鮮師 迷羊
激情軍艦 風弄
寶物 SAIN
交換便當2 奧羚
福爾摩斯本 上條隼
悄悄告訴他 黑白劍妖
Adonis安東尼 風鈴草
瑞儀新版 波利
純情(?)熊兔Love Love世界 千風
美味遊戲Buono Gioco maofish
敕勒歌上+下 戰青
ふたつの唇 寶井命
完美新娘調教計畫 Mina
BLOODY VALENTINE 海豹惑星
生日慶祝本 水無瀨 悠
navy blue 和澄
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 創作集 VOL.4 多人合誌

以上一共是25本。小說只有8本!首次漫畫多過小說~~(這是經過刻意挑書的結果)

《商品部份》

義大利印章
日本印章
德國印章
DHL資料夾
安東尼套組資料夾
安東尼預定指名資料夾
小吊飾(BLOODY VALENTINE特典)
迷你禮盒(完美新娘調教計畫特典)

這一場最有趣的就是APH印章!真是太可愛了!之後去看了義呆利電影板寫心得時還用上了!

此場活動遽聞宅配公司似乎有將社團本子弄濕.....我買得交換便當攤是受害者之一~~
作者也真的好無奈呀~~作者人也很好,還幫我畫可愛義呆(笑)

影像1029.jpg 書的高度(第一天情況)

影像1030.jpg 比例尺小熊先生(笑)

影像1033.jpg 第二天換到的本子和新購入的一本小說和印章
影像1034.jpg 印章大集合,背面是人物圖案
影像1023.jpg 小商品們!兩個牛雜糖是禮物~~(請看上面文字敘述)
影像1026.jpg L夾!!我終於買到心愛CP的L夾了!!! 

大致上就這樣了!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