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聽Drama了><
終於可以上來網誌了><

前幾天電腦終於承受不了病毒的攻擊--掛了
so我只好重灌= =
重灌完又要灌軟體還要把資料都移回來ˋ找回來
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呀........
害我都沒辦法聽我最愛的Drama

言歸正傳

這次我把珍珠系列都聽完了!(放炮狂賀)


珍珠系列目前有四集(好像吧!我聽的只有四集)

珍珠系列(1)いじわるなパール(壞心眼的珍珠)
珍珠系列(2)よくばりなパール(貪心的珍珠)
珍珠系列(3)任性的珍珠
珍珠系列(4)気まぐれなパ-ル(善變的珍珠)


這部珍珠系列真的很H呀~
H的片斷非常多
全部Drama裡有2/3都是H吧!

但是又不會因為都是H所以顯得沒內容....

真的超讚了~


裡面有光光呀~~!!!(綠川光)
光光的聲音依然讓人酥麻>///<

而且H的花招特別多@@(不是姿勢...)

整部聽下來讓人回味無窮呀~~~

我會把翻譯放上來
放在Drama翻譯那裡~

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