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親自打文的說....
都在那邊整理翻譯^^"
自己在那邊作夢的希望有人能看到....

最近呀~~~
都沒有新的發現~

一方面比較忙
另一方面最近沒有什麼我喜歡的東西出現

斬獲~~
算有啦

有找到小石的夢話音頻~~聽到小石施展色誘術的魅力~
然後我發表的文章"傳說中的9分H"在短短三天內~回覆破百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文章破百咧

說到傳說中的9分H呀~~
真的超H的拉
從沒聽過這麼真實的音效
說到我自己都要臉紅了>///<
要我形容嗎??
不要拉..(扭捏狀)
就是那個...
那個....(手指繞圈圈)
吱吱的水聲很大....啪啪的撞擊聲很響....(啊~~我說了~~抱頭奔跑)

咳咳....

好~~繼續閒聊(笑)
嗯....

對了~
今天看電視的時候
突然看到李俊基的新聞耶~~~

哇~~李俊基走秀
穿白色西裝挽個漂亮女生
我忘記那個女生是誰~

我只記得小基的美呀~~(自己突然就稱他小基了...)
尤其是幾個角度~~~啊.....

簡直看的我都快窒息了...
怎麼會美成那樣

俊基別挽那個女生了~~
挽我吧~~把我挽走吧~~~~

小基他還有抱那個女生唷~~
正面抱抱~~
啊~~我也要拉~~抱我抱我>///<

後來有訪問耶~
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
雖然不是我想像中的細緻音~
但也不錯啦~~~我還是很喜歡^_^

不知道他耳朵上的耳環是夾的還是穿的
他戴耳環的樣子真的好.....讚!
超美的耳環很配他!
美男就該配美的東西~~(快瘋了)

王的男人上映了我一定要去支持他~~
不使用下載方式來看~
我願意掏腰包去電影院見他呀~~

李俊基~~啊~~~~~~~

咳咳...
不好意思剛剛那個瘋女人是我.....分身拉~~~
他老是瘋瘋的^^"

真是搞不懂~
為啥我會這麼愛美男呢???

看到我喜歡的美男整個人可能隨時都會攤掉...
太棒了....

我有個朋友很愛Rain
她看到他呀~~會尖叫耶~~(電視上看到)

我都會搖搖頭~嘆口氣~說怎麼這麼瘋呀~

結果有次看到雜誌上有介紹李俊基~
那是我不經意翻到的~~那時候我正在和朋友一起看雜誌
當我翻到的時候
我也是尖叫然後倒在地上..
跟我看雜誌的人全部三條線...

抱著雜誌猛叫李俊基
一直狂搖身邊的人~~~
然後跳來跳去....

超級瘋狂的..
跟我那位愛Rain的朋友沒兩樣
我還比較誇張~

說到這裡~
我超熱的啦~
太High了(笑)

美男呀~~除了美男
我其實很喜歡可愛型的男人
我說的不是正太唷~
不是小男生
是有長大的男生
但是屬於可愛型的
像是WAT的成員小池徹平...
那一型的>_<

最近看了一部日本的連續劇"夜王"
裡頭有個牛郎就超可愛的~
可是在劇裡他看起來有點心機..
我不知道他是誰XD真是可惜...

他用那種可愛的表情和聲音說謝謝
然後抱抱客人
天真又可愛~~實在是大萌呀~~

若硬要我選擇
這兩種類型的男生~
我選不出來....

好棒...
此生能看到像李俊基這麼美的男人
真不枉此生

能看到幾個可愛系的男人
真是不辜負我活了這麼多年呀...

好啦~~
先說到這裡
想必聽我說這些的人都很累了

有機會下次再來聽我閒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