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好友要求要寫文
她是說他想成立論壇和辦電子報
招集一些人一起寫文和討論事情

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是有啦!畢竟現在是暑假
當我開學後XD
會不會爆催稿啊!
(她說會!)

可是我已經答應了~沒有退路了

我先前好像有說過我是個沒有耐心的人
有靈感卻沒耐心打
或打了一半,覺得我想要表達都表達到了,繼續的力氣就沒

我在幾年前有寫過BG的文章
真的是好幾年前得事情了

連現在最近的日期也在2004的8月

最近突然手癢,想寫一寫文打發點時間
也便我儲存文章,免得被催稿催到瘋

這是我最近的靈感

人物設定:

攻:美型攻
受:健氣受



名字:藍亦容
簡介:
富家少爺,有美麗的外表,長髮和俊美的氣質
骨子裡卻是個大壞蛋!
喜歡捉弄人~想怎樣就怎樣的男人




名字:正以宇
簡介:
被賣到藍家當僕人
但因為受到亦容的喜愛,被收為貼身小僕
和藍少爺的關係.....是怎樣也令人摸不著頭緒



在我設定完這些之後
我寫了一篇小H的文
我拼命的想把太直接的話語收斂
導致有點想放又放不開,想收又收不好的感覺(天呀!)

雖然是美型攻
而且只是有點惡劣(上面的設定是捉弄人)

後來被我拿來寫的時候
頓時變成虐攻XD
OH MY GOD

有機會再把H部份放上來
(反正一點都不H)

直接略過開頭、內容,直接寫H(踢飛)

兩年後的文筆到底有沒有進步啊(謎:沒有!)

算了~
要去想開頭和內容才行
(好難啊!果然萬事起頭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