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的名字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Koji Sakurai

玫瑰多情也多刺 竟與妳似曾相識
有多少次我嘗試寫首詩
留下妳那婀娜多姿的樣子
有時候嬌橫傷人 有時候嬌柔依人
我只能用最奢侈的玻璃
為妳築起不懼風雨的天地

只要能夠陪著妳我都願意 我就是妳忠實的園丁
只要能夠想著妳我就歡喜 即使妳寧可自由自在呼吸那一窗星星

名字背過又忘記 符號充滿了神秘
原在夢裡忽而又中世紀
我像聖堂下為妳禁慾的僧侶


----------------------------------------

楊培安的聲音真的超像張雨生的
我想可能聲音的頻率到一定的樣子
都會很像吧!
之前看完全娛樂
有看到一個參賽者(男)也是可以唱很高音
他唱了一小段我相信
聲音也是很像張雨生呀!
所以我想~
音域到一個境界
都會很相近吧!

這首歌
我覺得培安大哥
沒有把副歌唱的很好(不過還是很厲害了)
這種高音不是一般人能及的

但若比較起來
我比較喜歡楊培安副歌以外的部份
感覺比要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