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D娃是我也很愛的東西呀!
要不是身上沒$$
我也很想接娃

我好想養男寶貝阿~

最近看到有天使體的娃(不分男女,沒有性徵)
比我喜歡的DOT便宜非常多

我很想買~但是想想
若我兒子知道他是個不完全的男人(就是沒有小XX,因為是天使體)
他會很難過的,我也會後悔
我可不能因為太想養娃,所以養娃吧!....

DOT的娃好貴....
但非常的漂亮呀!

如果說我能養娃的話
我想養兩個兒子
一個要絕世美男
另一個要可愛正太

嘿嘿~然後兩位呢....
(硬被腐媽湊成對)

越想就越興奮
興奮也沒用~反正還是沒有娃

繼續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