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開始發現
除了欣賞美麗、性感、可愛的男人外

開始欣賞起具有美麗和帥氣的女人(瞪大)

該怎麼說呢...
總覺得這樣的女生好具有吸引力
我想不止有對我這樣

最近去了幾場關於動漫的展覽後
我有了這樣的體悟

照的幾個coser總有幾個是這樣的女生

今天我偶然在天空熱門相簿
找到一個這樣的女性阿!!!!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大叫

她cos了好多我好喜歡的角色
像是絕對服從命令的金髮美男 Louise Hardwich
當初我玩的時候也是玩這個角色阿!
誰叫他是我最(喀意)的類型~
絕服萬歲!!!(好像離題了)

總之
這位叫萱子的大姊讓我印象深刻阿!

帥到爆!!手又很漂亮!我好喜歡這樣的女生(再瞪大)
但這決不是有女同志傾向(澄清)

她好像有去CWT13的樣子
那我怎麼沒遇到~好可惜阿!
她是扮死亡筆記本的月
真的是~~~讓我再說一次!太 帥 了!!!

另外她也有cos咎狗阿!實在大好

這是她的天空相簿
灰色眼神

她好像沒有開留言板
不然我真的很想留言給她打氣的說!

對了,她扮Louise Hardwich 好像是打工的~
為攤位宣傳~

她把很多熱門眾人所知的遊戲啦或是漫畫cos了!
怎麼cos怎麼帥阿!(眼睛發光)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若以後再展場看到她
別忘了要拍張照阿!

單篇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