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本來很不想說得
結果基於真的想講還是拿出來好了

不知道各未有沒有聽過暗黑下品這個系列呢
不是遊戲的那個暗黑= =

這個暗黑下品可算是寫實派的教主啊!
我好佩服畫這個系列和寫這系列的大大
他是個日本人的說!(嘟嘴)

實在是太強了啊!
可以畫出這個經典的東西
這麼另類的想法他是怎們知道的啊!
親身經歷?!(被歐)

話說暗黑下品
還有人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對!你沒猜錯~那就是個超激H外加寫實的好物啊!!!

H萬歲~~~(再度被踹飛)

咳咳!!
總之呢~是好孩子不能看的東西

在網路上目前我只看過57篇的翻譯
不知道原版日文的是否超過(一定超過的啦)

每篇文章呢,都配合著對應的圖片啊!
閱讀起來好有Feel >////<

不過認真說起來
裡頭的受們....都怪可憐的
跟冤罪一樣被狂虐
或許不是被鞭,但也是被強啊!!
比起冤罪~我看他要高上好幾倍~
但...
和絕對麗奴比....我想是差不多等級(汗)

說這麼說
其實我是想分享一下正統暗黑下品的網站
我還不知道這玩意兒有網站這種東東的說
是某網友告訴我的~實在太感謝啦!(名符其實的色女)

暗黑下品的浪漫

進入主站的
帳號:shimohin
密碼:romance

作者好久沒更新的說(淚)
圖片在幻術師裡面唷︿︿
可以到處點點看看,但要記得自身安全啊
不要看到一半連打救護車的力氣都沒有(太誇張了!)

其實我手上有一份57篇圖加文的暗黑下品系列
不是網站裡的日文唷!是翻譯好的!
有沒有人想要啊!(邪笑)

之前我拿到時興高采烈的想去台論分享
未免怕觸板歸問了下
結果是說已出版的不准分享
未出版的要授權= =
我跟誰拿授權去啊!找的到那個大大嗎?要用日文拿授權嗎?
所以大家就損失了這個(爆)

另外那個網站裡有畫者自己的作畫解說
只能說太強了!很費工的說~你去看了就會知道
除了要畫人要上色~還要弄3D的物件
如果文還是自己費心打的
那還真是件大工程(好操勞)

嘿嘿!秘密透漏,想要那57篇嗎?留言去吧!v v

某日更新:需要索取請至留言板,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