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我猜終於出了腐女特輯(不全然算啦)

讓我等了這麼久
終於讓我盼到了

從他第一次徵選御宅女,模糊掉腐
後來大方徵腐女子

但是....今天...
看見單元標題....御宅女.....(囧掉)

讓我生氣的就是他們把御宅女和腐女弄錯了
這兩個是要分開來講的
他到底是要做腐女集還是宅女集
要分開來OK!

說實在
我很佩服敢上節目的
真正的腐女子是很低調的
看那個一號....太活潑了.....

剛開始的介紹說得很不錯啊!
網球王子是最會被拿來弄成同人的漫畫

其實不只網王吧XD
死亡筆記本...航海王~~(索香萬歲)

主持也未免太大驚小怪了!!
是沒看過BL漫嗎....(氣)

我猜這次的單元
把BL和一般宅女分一起了....

請來的人
似乎....
我個人覺得太瘋狂了
很有可能造成不認是這領域的人
認為我們都很瘋
雖然這是事實啦!
但要收斂一點XD

那個吳宗憲
未免說得有點難聽
什麼時代脫節
才會穿cos服出門....

整個看完
就是個囧
乾脆不要播這單元XD

最後一位根本不算吧
只是喜歡待在家裡
連動漫都扯不上關係
來湊數的嗎= =

(很火爆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