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夜
作詞:嚴云農 作曲:奧斯卡 編曲:陳奐仁@The Invisible Men

*想像心正在起飛 漫步在地中海邊
 再見 說過了以後 我離開你很遠

 自以為是的從容 不想你把心放空
 卻忘了旅行終究 得回頭

 我在 回來時把倔強遺忘在
 入境的門口
 再也無處可躲 滿身的失落

 在這 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開始感到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 第九夜 我想用一切
 回到十天前的世界 想念
 那窗外卻已天黑 天黑*

REPEAT*

在這 第九夜 沒有你的我
終於承認我好寂寞 過去這期間
我的無所謂 全都是謊言

過了 第九夜 我終於瞭解
幸福盛開在十天前 想念
全世界卻已天黑 天黑

----------------------------------

這首歌我還滿喜歡的
第一次聽COCO唱的歌
有這麼感動>///<

這首歌的旋律很棒
尤其是第九夜的那段

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