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迷羊姊的論壇裡發現的
我不能算是個作者
但偶爾有寫文章啦!
無聊就拿來寫了XD
也想要寫的點這裡


GO→
1.請問妳的筆名是什麼?是怎麼聯想到的?
西雃,原由請看給同人女的100個質問

2.妳的職業是什麼?
學生,會準時上課準時下課的那種XD

3.請問妳的生日與血型?
生日是一月的第二天
血型是規矩的A型

4.可以再多透露一點妳的個人資料嗎?
想知道什麼?三圍!?(爆)

5.妳的座右銘是什麼?
沒有什麼座右銘

6.除了寫小說之外還有什麼特別的才藝嗎?
這個嘛....沒有耶!就只是會出一些聲音的工作
EX:廣播、司儀之類的...

7.喜歡看書嗎?
喜歡阿!

8.有沒有想要推薦的書?
是哪種類型的?言情、耽美還是一般的書?
太多了無法推薦

9.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的個性?
隨性又有自己的規矩

10.至今有想要改變的事嗎?
沒有耶,很滿意自己的生活

11.現在有戀人嗎?或是戀情尚在萌芽階段?
沒有戀人TOT。徵求中!

12.到現在為止妳覺得自己失去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失去阿!好像沒有失去很重要的東西過...

13.有討厭到死也不會吃的東西嗎?
海帶!!皮蛋!!有絕對陰影!

14.設置個人網站有多久的時間、又更新的頻率是多久一次?
設置阿!一年左右吧!實際上我也不太記得了
有很長一陣子沒有去管理
更新頻率,沒有進度的XD

15.雖然不相干,不過還是問一下,請問妳是咖啡派?還是紅茶派?
咖啡?紅茶?不明白(飛走)

16.妳有很喜歡的人事物嗎?如果有請回答?
喜歡的人是美男
很喜歡的事情就是在網路裡漫遊
物阿!抱著我最心愛的玩偶狗(微笑)

17.每週大約抽出多少時間來寫小說呢?
應該要說每年.....(我是打混派的)

18.為什麼會想要寫BL的小說?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有寫過男女的言情小說嗎?
為什麼寫?因為愛阿!所以寫囉!
什麼時候開始的,忘記了囧
有阿!當初我就是寫男女言情的︿︿

19.身為一個寫小說(或是站長)的人有將現實生活中的自己做區別嗎?
做區別?不太懂意思。所以....跳過

20.最喜歡的BL作家是誰?(網路作者也可以)
最喜歡!那凌豹姿和風弄是並列的!

21.愛是什麼?和戀有什麼不一樣嗎?請說出妳的看法
愛嗎!愛是情感的最深奧義,超越喜歡和戀
戀,戀愛喜歡,眷戀,是屬表層的,和愛不同的就是感情的深度

22.將來想要結婚嗎?為什麼?
有阿!孤獨是很寂寞的
為什麼?因為想結婚阿!

23.對於戀人有什麼樣的條件嗎?
其實有很多條件,但是現實只要順眼就可以了!
不過不能是很悶的人XD

24.對於現今的國家有什麼樣的要求嗎?
台灣?要求可多了!每聽到大陸越進步,就越擔心
我希望台灣的經濟要進部!

25.朋友、工作、金錢、健康、自己的欲望、親情、愛情、時間、寫小說的才能,如果必須從中捨棄一樣的話,你會捨棄哪一樣?
寫小說的才能,其他都很重要(所以我才說我不稱職)

26.妳有不管怎樣也絕對不會去做的事嗎?有決定想要做的事嗎?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裸奔
決定想做的事情,很想早點COS

27.妳對生與死有什麼樣的想法?
生,我已經出生了,沒有想法
死,我很怕死,希望能長生不老....

28.妳認為男女之間的友情是否成立?
成立阿!為什麼需要質疑咧!

29. 常會突然做出意想不到的事嗎?
會阿!本人是個瘋狂者,常會發狂XD

30.有沒有遇過同志朋友?妳對他(她)們的看法是?
有遇過阿!看法呀!就只是喜歡同性而已...和平常人沒兩樣

31.只有這傢伙不能原諒!妳身邊是否有這類型的人?(性別不限)
曾經有,不過現在已經釋懷

32.相反的,妳身邊是否有惹人憐愛的類型的人?(性別不限)
沒有耶!欠打的倒很多

33.妳的房間收拾得很乾淨嗎?
說收很乾淨是騙人的,跟狗窩有得拼了(沒有這麼遭啦!)

34.妳有過被欺負或是欺負人的經驗嗎?
我小學就是被欺負的,所以這輩子不可能欺負人
我懂那樣的痛苦

35.你很挑剔嗎?有討厭吃的東西嗎?
看是什麼東西,我討厭海帶和皮蛋

36.妳的酒量好嗎?曾醉過酒嗎?
酒量不好,沒有喝過,怕酒後亂性阿!!!!

37.接上問.妳認為最惡劣的酒後失態是哪一個?笑個不停、哭個不停、胡亂發怒、發牢騷發個不停、馬上就睡著了、亂吐一通、仗著酒意公然性騷擾等等?
當然是仗著酒意公然性騷擾

38.妳是怎麼疏解壓力的?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把耳朵關起來

39.最能讓你放鬆的地方是哪裡?
家裏和電腦前

40.在妳的作品所有的出場人物中有哪一個角色跟妳自己最為相近?是哪一點相像呢?
嗯....好像都沒有(汗),怕把自己寫進去就變得很無聊

41.第一本讀的BL小說是什麼?是從何時開始讀的?
好像是風弄:悲慘的大學生活
國一開始讀的

42.妳認為Boy's love 、YAOI、耽美在某種意味上是不一樣的嗎?
是阿!是有一點不同的

43.以上三個單詞中妳認為跟自己的作品最為相近的是哪一個?又請說出理由
相近阿!!我是混合版的

44.為什麼想要將作品公開在網站上?至今有遇過令人討厭、麻煩或困擾的事嗎?
因為開心阿!感覺好像哪天可以出名(結果不然...)
沒有遇過困擾的事情

45.是否為了想要讓更多人讀自己的小說而強力地宣傳嗎?
以前有這麼做過,不過現在再去看以前的作品
就很後悔逼迫很多人看這麼....的作品

46.有跟別人說過妳在寫BL小說嗎?
知道的人就會知道,本人是不被問就不會說的

47.妳通常都用第一人稱還是第三人稱來寫小說?
第三人稱居多(第一人稱是我超想用的寫法)

48.對這個字眼最感到心動!請列出最能引起自己興趣的單詞?
心動,是哪種心動>///<(好害羞)
我很容易心動,列出來會超過版面

49.寫的作品都偏向喜劇結局嗎?
是阿!HAPPY END皆大歡喜

50.甜蜜的愛情與無愛的鬼畜比起來妳較喜歡寫哪一個?
我寫無愛鬼畜比較順手,但比較喜歡甜蜜愛情...
都挑順手來寫XD

51.對於受女體化(意指本是男孩子的受變成了女孩子)的床戲劇情,有特別讓妳感到興奮嗎?
不會!!!!!!我最討厭的就是女體化!!

52.在妳寫的作品中主要是攻掌握主導權還是受掌握主導權呢?
大部分還是大家喜歡的攻主導啦!

53.有寫過痛苦系或悲文系的作品嗎?
有阿!不過沒公開就是了

54從幾歲開始寫bl小說?
很小,15歲

55.寫小說時有特別注意的地方嗎?
會特別注意一些角色替換上的順暢感
自己拿捏不好這部份
常會變得容易像是再唸台詞或是不知道這是誰講的
還是說那句是內心話,會寫好一部分給熟人先過目

56.有過想不出靈感而萎靡不振的狀態嗎?解決的方法是什麼?
有,常常這樣阿!解決方法,順其自然,反正我不趕稿(微笑)

57.除了在自己的個人網站上公開作品之外還有什麼活動的地點嗎?
沒有耶....我只是個普通老百姓

58.作品的名稱以及角色的名字是怎麼構想的?
作品名稱是閃過去的念頭,名字是朋友們一起想
或是用自己喜歡的國字組合成的

59.會很在意來自讀者的感想(含批評在內)嗎?到現在為止有收到過最讓妳生氣的回帖嗎?
在意,會在意阿!被批評當然會小不高興
但是如果不是無理的,我都會聽然後改進

60.請對想要動筆寫BL小說的新手提出一些自己的忠告或指導?
我就是新手了,沒辦法給太多指教
只能說!盡情寫吧!

61.對於受有何特別要求的條件嗎?
受嗎,一定要夠媚阿!

62.對於攻有何特別要求的條件嗎?
要很會馴服受>///<

63.黑髮受與混血受,較令妳動心的是哪一個?
(舉手)誰比較媚?誰比較媚我就愛誰

64. 霸道無理的受與有男子氣概的受較令妳動心的是哪一個?
男子氣概

65.可以接受主動誘惑的受或是侵擊攻的受嗎?
當然可以,超愛的啦!

66.喜歡幼童系的受嗎?
要看搭配的攻年紀,基本上不討厭

67.年上超級美人的受以及年下可愛的受,最讓妳動心的是哪一個?
年上超級美人的受,抵擋不了美男

68.受從事哪一個職務最讓妳動心?
有制服的職務(有微微的制服僻)

69.有看過受的哪一句臺詞最讓人感到內心掙扎嗎?
有阿!不過不記得了

70.受還是要身體感度敏感或是淫亂嗎?
要要要!當然要阿!必備!

71. 唯我獨尊的攻及溫柔體貼的攻最令妳動心的是哪一個?
溫柔體貼吧!女生都愛這款的XD(不一定吧!)

72.優等生的攻與花花公子的攻妳較喜歡哪一個?
花花公子,這樣才有看頭

73.年下攻與年上攻妳較喜歡哪一個?
這我不是很在意

74.有點鬼畜的攻以及寵溺受的攻妳較喜歡哪一個?
要看劇情導向,誰設計的好就是那個,沒有特別指定

75.喜歡使用敬語的攻嗎?
沒有這個偏好耶

76.攻還是要精力絕倫的性欲魔人才行嗎?
NO!要考慮受阿!身體吃不消的XD

77.主人攻配奴隸受與下克上(部下攻配上司受)較喜歡哪一個?
主人攻配奴隸受

78.攻從事哪一個職業最讓妳動心?
同時也是有制服的職業(制服愛好程度不是普通的深阿...)

79.攻的哪句台詞最讓人感到內心掙扎?
阿....不知道

80.請寫出妳覺得最理想的攻受組合是哪一種?又這是屬於非主流派,還是主流派?
理想嗎!塚X龍,非主流吧!大家都愛塚X不二

81.妳喜歡的H台詞是哪一句?
阿!不都那幾句嘛!哪能特別喜歡啥!

82.在BL的H劇情中妳喜歡哪種體位?
騎乘.....

83.H共有48種招你能全部說出來嗎?
48招~我只記得幾個而已

84.在所有讀過的小說中最讓你動心的場面是什麼?
攻用很疼愛的神情和聲音和小受說話的場面

85.妳是否認為反正主角是男人所以有複數的劇情也無所謂嗎?
複數的劇情?不能無所謂吧!

86.喜歡用玩具或藥的H嗎?
當然啦!>///<

87.冒昧問一下,當妳第一次知道男同志是怎樣做愛時,是怎樣想的?
哇!真是刺激阿!有沒有更多(爆)

88.承接上題,妳是否有自己親身試驗過?
親身試驗!!??我不是男的要如何試驗咧!

89.妳對奴隸的受或是奴隸的攻有何看法?
這個很難一次解釋完...

90.喜歡有愛情的H還是重視身體悅樂的H?
要看我當時心情耶!不過目前比較愛看重視身體悅樂的H
我同時野愛有愛情的H

91.有讀過現實中絕對不可能有這種事的劇情嗎?
常常阿!幾乎每部BL作品都是阿!

92.到現在為止妳有寫過H的劇情嗎?
嗯嗯,最常寫的就是純H文...

93.喜歡言語羞辱嗎?這時攻使用敬語好嗎?
言語羞辱要適可而止,用敬語會冷場

94.在H之中受對攻發出的言語哪一句最吸引妳?
哈哈!受臉紅著說:拜託....進來....

95.在H之中攻對受所發出的言語哪一句最吸引妳?
攻用色色的表情說:你這裡好紅好X....想要我X進去嗎
(謎:你這色女)

96. 妳曾興起因這種劇情而興奮的自己是變態的念頭嗎?如果有的話.又是哪一種劇情?
變態是從沒有想過的念頭

97.這就是H的王道!妳有H的固定模式嗎?
沒有耶!全方位H才是王道

98.妳認為H還是要有愛為大前題嗎?
NO,大家還是愛看有感情的,所以只好列入大前提

99.寫小說想要寫到什麼時候?將來有想成為職業小說家的打算嗎?
寫到高興,如果有這榮幸,超想當職業小說家

100.最後請對拜讀妳作品的網友們打聲招呼吧!
HI~你們好!最近我改行寫起BL,又改筆名,大家都不認識我了
哪天遇到,請來打個招呼吧!

101(自創題):你對出題者有何話要說?
答:這篇很不像是給作者寫的耶....滿像H大裁問....(錯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