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許久不見XD
啊~最近我有點忙得說
自從我開始上課後,生活忙碌的像活在台北市區囧

連PF的第二天都沒寫出來
我實在是太懶又太忙了.....

連以往每看到有人索翻譯就立即寄出的我
最近都是看到留言
然後也沒有回覆
更沒有去寄
都是等到假日才會開始動手做事

請原諒我啊!


最近的生活相當有趣和充實
每天都有機會可以談到動漫還有COS
和麻吉們一起快樂的談天
看看漫畫然後看看小說

自從去了PF後
花費開始增多了!!(淚)

買了很多商品
還進了三本輕小說「純愛羅曼史」
還滿好看的!果然是小兔老師的妄想啊!!!

戰青老師的作品也還沒看啊!
實在沒有時間看這麼多字Orz...
(連看漫畫都有點不太夠)

除了翻譯外
也忙在收集CG和圖片上面
現在分享CG也是我會努力做的事情

至於搬家的問題
我想目前還是不會搬家
對大家來說
逛這裡其實速度上面,沒有多大的不便吧!
沒有像發表文章那樣的慢

一直在期待天空的升級
如果它升級的不錯
那有可能會搬過去
基本上
還是以使用無名為主
我喜歡他的排版

如果大家有天空
不妨把我加為好友吧︿︿
這裡也可以加為好友唷!

無名為什麼就沒有那種,可以看到被誰加為好友的列表呢

其實我也滿愛收資源的
不管是好的DRAMA還是聲優有關
漫畫啦!好文章啦!超讚的網站
什麼都可以唷!
以我的能力,能找到的資源有限啊!
我這麼愛資源
當然不管怎樣都想有更好的網脈

希望各位常來這裡的好友們!(何?)
多多告訴我吧!(微笑)

如果說最近跟我索取翻譯
收到的時間延後很多
請不要太大驚訝

因為....

偷 懶 中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