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地獄少女啊~~~

還沒有這麼喜歡一部動慢的說

地獄少女超好看的>////<

害我好想COS...

這是真的唷!我真有去查她所有的東西

發現真是貴啊XD

我沒那麼多錢...

從頭到腳要買的東西好多

有假髮、衣服、道具、有色隱形眼鏡和化妝品

衣服又有分制服和和服
價差有很多...

算下來
三千跑不掉吧!

或許有人說三千是小錢
但對我來說
我一個月連三千都不到

對角色有愛
才會這麼積極啊!

小愛那種冷冷又可愛的感覺
還有超酷的台詞

有時候看完動畫
就忍不住會想講一下必講的幾段詞
然後學一下樣子自己過癮XDDD

地獄少女似乎都不笑得
其實我很愛笑的說....

我不笑得樣子也好可怕(醜的可怕)
好像老阿婆XDDD

整個就很不適合啊~

很反差得我對角色又有愛....

我看我還要再考慮一下
在這之前我還是當個攝影師好了XDD

我還滿容易萌上人物的說

之前的亞連還有L現在換地獄少女

我也滿想COS光邦
我可以狂笑XDD(詭異)

當然,櫻蘭依然是大好的
目前他的地位是不會動搖滴>///<

光邦大好~櫻蘭大好~小愛大好~地獄少女大好~~(回音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