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今年度的最後一個活動
就是PF5了

終於結束拉!!
整個累掛囧

沒想到原本不想花錢的
最後還是花了= =

這次我就懶得PO成果照了
相信也沒有人想知道XD

怨念沒有買到我想買的那個紙袋
聖誕節的驅魔阿~~

PF第一天呢
宅先生好多,外加一拖拉庫的蘿莉攤
讓我和怔整個囧臉通過

蘿莉攤前總是塞著一群男的!
會場空氣有點小糟

真是處處有蘿莉,處處有宅男XDD

這次的活動真的不知道讓我該說什麼
櫻該算是....一場還好的活動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冬天的COS特別少

這兩星期的活動下來
照片不如遇期豐收
娃到事照了不少(彌補沒有照滿COS嗎?)

今天(也就是PF最後一天)
終於...終於...

見到小鷹和麻老師本人!!
整個超像國文老師囧

原來漫畫家都不像漫畫家(點頭)

主持人問了一些問題
還說這是我主持以來問過最大膽的問題!(主持人是男的)

小鷹老師講話很有趣阿!
(原來老師是大叔控!)
老師的翻譯還說阿!
因為遇到劍道比賽(有很多有胸毛的成熟男性),所以今天很興奮
哈~~~超有趣的
好像有現場作畫的樣子
只是沒看到最後

聖誕節快到拉!
很多攤位都有特別的東西推出
像是LUCKY 100%
第一天推出特惠組合
限量的推出!原價要1000多元的樣子
讓我以300元買到!

茄子是我社團的老師呢!
這兩天她有出本唷!!
有去看看她︿︿
本子真的好好笑~
(但沒買囧)

大家有要看照片嗎?
話說都沒有啥好照片的

一推曝光或太暗(好不想調整)
相機真的是...

網誌這篇先貼娃照
未來有空有時間會補上COS照
(未確定之發言)
可以鎖定相簿(第一手更新)

PF5娃照(與CWT娃照同相簿)
PF5活動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