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終於放假啦!!!!(高興的要跳樓了)

迫不及待的立刻衝去買材料
我之前說過要去小熊媽媽的店吧!(沒看過罰你去看我的享受生活

坐著捷運一站站的經過,到台北車站下車
用顫抖的雙手從包包裡拿出地圖(為什麼顫抖呢?因為高興嘛!)

看著指示的路線,發現要到延平北路一段,有地下街可以走耶!超高興的
到台北車站後,往地下街去,然後從北三出口出來。

我去的時候時間非常的早阿!中午都不到,路上滿冷清的

走好遠阿!捷運台北車站到地下街真是九彎十八拐,還好有路標阿!
不然我會是那個第一個在捷運裡迷路的人XD

進到地下街不久後,被一個微胖壯碩留著及肩看起來沒整理的頭髮且長相....嗯..的人攔下來
想說他要幹嘛?問路?推銷?還是向本小姐搭訕阿XD(亂講的)
沒想到是借錢!!囧真有囧到
當下反應是?乞討的?金光黨?詐騙集團?
他又開口了,說他錢包掉了請我借他零錢坐車
用非常微小平和的聲音說著
我回答他「啊!不好意思喔!我沒有帶零錢耶!」
他楞了下,隨即說沒關係就離開了

我是真的沒零錢咩XD
有零錢的話我就會借給你啊!
反正才10幾塊XD救你一下又不會死

走著走著
看著頭上的指示牌
寫著北0↑
一路從13要走到3
好遙遠啊!
當我突破10的時候
立刻就想到

會不會有北七啊!(毆)
整個就是白痴....

終於到了北三出口
從北三出口出來後,發現有四家材料行並列
小熊媽媽在最後一間

水晶批發 - 一般材料行 - 緞帶行材料 - 小熊媽媽

只有小熊媽媽是店名,其他是我自己稱呼他們的

立刻奔到小熊媽媽的店裡,發現真的好大阿!他們說有200坪唷!

賣非常多的材料,想得到的都有賣,而且價格不貴阿!
買材料還可以免費教學

讓我逛了很久阿!東西很多很猶豫要買什麼
大部分材料的定價在30~50元左右
也有賣材料包,緞帶的話有些是整卷賣得,有些可以算碼
像今天我發現,原來皮繩和麓皮繩,非常的便宜阿!
90cm才20幾元!
欺騙我多年感情阿!我以為很貴的說...(應該說無知囧)

高高興興買了一堆,結了帳後就打算回家
沒想到被緞帶材料行吸引

因為在小熊沒有看到適合得黑緞帶,所以買了個大概的黑絨布緞帶
進了緞帶材料行,發現緞帶真是多種阿!
有看很我需要的,後悔先買了...
看到了一般的黑緞帶,還有我先前買的黑絨布緞帶在細一點的款式
先前真是XD還有只有10元阿!

話說發生了一件很笨的事情
我因為太開心,忘記把包包拉鍊拉起來就進店裡了
像這樣的店阿!小東西很多,不拉拉鍊很容易被誤會

我就被誤會啦XD
我發現那位年輕的店員從我身旁走過去的時候,轉頭瞄了一下我的包包
那時候心想「怎麼了嗎?」從她的目光看下來,發現...

包包拉鍊沒拉!!他一定認為我很有做小偷的嫌疑

誤會阿!大姐~你家的東西我都買了,不必這樣吧!

果然,她不一會兒就來問我「在找什麼嗎?」
我的確是在找東西拉!所以就告訴他我在找什麼,要買哪些,請他裁給我

去結帳的時候,她還再度回頭看了一下我的包包
我真是一度很想趕快拉起來XD或是開口跟他說我沒偷拉!
到最後還是讓我平安的出店門了,沒要求檢查包包

所以奉勸各位阿!記得要把拉鍊拉起來阿~

之後要到了水晶材料行
裡頭賣各式各樣的水晶,而且非常便宜!便宜到你覺得是假的XD
當然品質是中等的拉^^"

東西都買齊後,就這麼打算回家去了!

沒想到在地下街遇到學生放學??!
看的很多穿著高級制服的學生
很想去問你們是哪間學校的
制服好不一樣阿!感覺用料很好

路上的商店當開門了
我順道逛了一下
發現賣轉蛋的店阿!滿多的耶!
還有賣二手書的地方,30元一本的樣子
有去看拉!只是品質嘛...咳咳..

後來被轉蛋吸引走了XD
看到一攤三個100(大轉蛋)

去看了一下,跟老闆抬槓囧
挖了三顆回家,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那些是啥XD
很好奇自己為什麼要買
可能覺得東西很有趣吧!

啊!應該是我看到喬巴拉!
當時候想說看會不會有海賊王的商品
要買去給芋頭,如果不貴的話就送她

沒想到竟然沒有看到喬巴XD
還讓自己多花了100塊!我的一百塊拉!

我的活動還要花一筆錢耶!窮的快被鬼抓去了...囧rz..

我的money一去不回來,不回來...


講一下題外話好了
戰青不知道啥後才會把書寫完呢XD
一直在等他的預購阿!我想知道新刊價錢和內容
打算要不要買...

我的錢錢一去不回來,我的money一去不會來....

(苦笑溜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