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今天要來分享的事情
是本小姐此生來的第一分打工Orz...
就在發表這篇文章的三天前

人家的第一次就獻給咱們的京華不夜城了!(號稱)

5.5小時800元的高薪,實在很吸引人啊!
所以就拉著芋頭一起跑去當waitress

話說京華成對服務人員也是一等一的嚴格
頭髮要梳起來、不能有頭髮瀏海鬚鬚掉下來還有有口紅
服裝儀容要整齊,不合格的扣100囧
工作時發現不合格照樣扣100...

穿起制服梳著包頭的我,看起來似乎十分專業啊!!(有嗎?)

工作內容就是服務你被分派到的廳和桌,有關的你都需要做
包括檢查餐具、上菜、收盤、整理之類的

最殘忍的...
小姐我整段時間都沒有坐下過啊!
沒有事情的時候,也要在桌旁看客人有沒有需要服務的地方
在服務的時候還滿快樂的~

我一直都很夢想當服務生
很喜歡那種感覺>///<

當過之後才發現真不是人做的..

每樣菜都相當得重
端的時後會手抖,很害怕會搞砸

別人一次收十份餐盤
我得分成三份來做...(人家比較瘦弱咩)

真的相當的辛苦啊!

忙得暈頭轉向~
東跑西跑,來不及收好又要上菜

但是我有努力了!
努力的去把每件事情都做好
所以我覺得自己很棒(笑)

裡面的人都很好呢!
像有個正職員工(跟我差不多大的男生)
他都會告訴我等一下要做些什麼
叫我加油努力一點

有什麼東西不知道放哪,面有難色
也有人會主動問你要什麼,幫忙去拿給你
真的很感動

中間比較空閒的時候
被叫去摺餐巾囧
摺了不下三四十個~摺的很想睡

好不容易忙完了,現場領到錢
感覺真是....沒什麼(?)

太累了吧!看到錢似乎也沒有太大波動~
只想趕快回家睡覺

折騰了一番
下了捷運要換公車
發現時間已晚非常的難等(11:40分左右)

結果就走20幾分鐘的路回家
回到家小腿痛的似乎也跟我鬧分手XD

肚子也好餓啊!
我沒吃到晚餐就開始忙碌了囧

更慘的,想說就睡到自然醒吧!
果真我是自然醒的
自然被痛醒的>_<
右腳真是抽痛啊!
痛到心理OS喊老天你幹嘛這樣對我(流淚望向蒼天)

好不容易催眠自己睡著
醒來後~
ㄟˊ!好了!不痛了!整個非常低神奇啊~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