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打算買新的隨身碟
一方面是之前就看上一隻超薄超小的隨身碟很喜歡
另一面呢!是想說以後得靠學校救助我的上傳了
沒有大容量,光靠MP3小容量的支援實在不夠阿!
所以買了新的隨身碟

這樣就可以給他一次存夠夠,傳夠夠(大笑)


我買得這隻呢~
應該還滿有名的吧!


勝創 kingmax super stick 2GB 微型隨身碟 



啥?妳戴的耳環這是隨身碟?這手機吊飾也是隨身碟?許多過去人們在電影裡頭看到的情景,在今時今日已經見怪不怪啦。當有一天你看到公司的女同事取下耳墜直接插在PC的USB連接埠上頭,可千萬別太大驚小怪喔!這可是最新發售的隨身碟產品:Kingmax Super Stick!長、寬、厚度各僅有39mm、12.4,mm、2mm,重量更是不到5g,可說是目前全球最為輕薄的儲存產品喔!
拜科技所賜,時下流行的數位產品越趨向『迷你』、『精巧』。Kingmax以全球獨家專利PIP封裝技術於2004年年底推出了全球最小的手機專用記憶卡microSD之後,更進一步的將PIP封裝技術運用到時下使用最廣泛的儲存媒體:隨身碟產品,創造出全球最輕薄且唯一防水的Super Stick隨身碟產品。採用USB2.0高速的控制元件,讓資料存取的速度高達每秒3MB,可高速處理我們日常工作中所用的各種文件和數據傳輸。如此一來可確定的是1.44的軟碟即將成為歷史啦。因為擁有全球最為輕薄的優勢,可以方便消費者的攜帶,時尚流行的造型更可成為手機吊飾,女士們的項鍊、耳墜,也可以直接放進男士們的皮夾裡頭。
一身的行頭,當然少不了Kingmax Super Stick!

產品規格介紹:
- 符合高速USB2.0標準
- 即插即用
- 終身保固
- 防水防塵
- 尺寸:39mm ?12mm ?2mm
- 重量:5g
- 容量:2GB
- 資料保存期:10年 

保存的盒子



這隻隨身碟不會很貴,600~700元左右可以買到2G
目前這家公司最高做到一隻4G
本想要買4G的,後來想想似乎用不太到
所以改買2G,話說4G和2G價格真的差超多!

這次我買東西買貴了囧
到現在都還是有點在意~
畢竟這次我是跑非常非常遠去面交的XD
為省50元的運費,結果捷運費還更貴...
說不定我去附近的O坤或是世界國電子還比較便宜= =
我真是瘋子。
而且我還沒有評價!因為他說不用下標(我頭殼壞了)

買的價格是690元,最便宜的有看650元,還是有大店面,有三日急速終生保固維修的賣家
會選擇前者是因為我看到他有含保存的金屬盒子
價格總共才690元很心動所以決定買了!
因為盒子很貴阿!單買的話100~150的都有

結果呢....

我約要面交,原本「關於我」上寫的是咖啡店
後來要我打電話去詳談
打過去後,面交點更遠了!似乎是住家吧!

面交當天,就從新埔站→中山國中站(爆遠)
出站後步行約10分鐘,汗流浹背的找著
跟我預估的一樣,是公寓式的住家
原本想應該是樓下面交吧!
再打電話去問,說已經開樓下大門,請我上六樓來面交

我也就開了門
一開不得了!
立即傻眼@@
這是老式公寓,又悶又沒有電梯!!
代表我要爬六樓嗎?
賣拉!要老娘的小命嗎~
跑大勞遠,又要爬樓在這個又悶又熱的公寓裡(暈)

爬阿爬的,心理不經念著,我真的瘋了= =為省50塊

好不容易爬到了,見到了賣家
又得知更晴天霹靂的消息!
原來690元是沒有盒子的!
哇哩咧!那我是怎樣阿TOT
摸摸口袋,也就帶夠690元,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多買盒子
整個有暈倒的FEEL

而且當時我還忘記已經把尾數換成零錢
誤以為我少帶100,當時熱昏了吧!
還請賣家讓我補90元
等我下了兩樓,打死都不信我少帶
翻了翻才想起換成零錢了
又爬回去,把錢補足。

拖著疲憊的身子下了樓
推開大門
「哇!好涼的.....熱風阿....」

看著手上的圓柱透明包裝盒

不驚嘆了...

我到底為什麼要來面交?

為什麼要找路?

為什麼要爬樓梯?

為什麼要走路?

為什麼要坐好久捷運?

運費還比捷運費+體力還便宜!


不好意思太激動了,把字體放這麼大


總之這次的面交發生的莫名其妙

其實我有小唸一下對方

讓買家上樓配合你有點不太公平
若像當初約在咖啡廳,應該會好很多~

而且東西也沒有比較便宜....(盒子便宜而已)

所以...以上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面交記得不要在頭昏昏得狀態下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