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天氣惡劣阿!!!
盡然要一個一點才爬回床上睡覺的人,早上八點要起床XDD

其實根本不用這麼早起的..
是我弄錯了集合時間(笨)

之後坐上好快好快好快...(以下略)的捷運
到了台電大樓站,來參加好年輕的Tcomi

今年的Tcomi才第五屆,一年兩屆算下來才兩歲半呢︿︿

懷著滿滿的開心來到耕莘文教院

一踏入~

(驚)我沒看錯吧!好小好小好小...(退)
人好少好少好少...(再退)

 一瞬間感覺我真是來錯了= =
人真的好少,cos也來兩三隻

等了一會兒終於可以進去了

大門一開!哇~~
超小...

很像一間教室的大小,三十攤左右吧XD
人好少~
擺攤的人還比參觀人數多

不過到了下午,終於稍有人氣了
湧進超多cos~
頓時變成cos交流會!

第一次遇過擺攤+cos的人數竟然遠比來參加的人數多@@

還好不用門票,不然我可能會嘔死= =

中間去吃了MOS,貴阿!!!(我的money)

其實我很想買大根的那本同人誌拉(打滾)
感覺好好笑~最後還是沒買。

我和怔最後都收手了!

所以就在這麼美好的情況下(何?)結束了這場活動


去過之後,我想以後沒事才會去吧= =
實在太小場了....受不了XD

體會過10分鐘逛兩圈會場
然後出去坐在藤椅上翹二郎腿聊天的感覺
就不會再來這場活動

怔竟然還會想再來!(肯定是因為免錢)(點頭)


PS.之後跑去中山←→雙連的地下書街挖書去了!


TAIWAN COMIC公式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