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把那張王子王子的大圖給擠下去..

一直找不到機會出新的文章
既然找不到機會.....那我就生一篇新得出來好了~


好久沒來報告最近的近況了~

前天回去翻我在這裡發的文章
就覺得我有好多個時期

想法和風格有大的不一樣

剛開始向發現新大陸,很驚奇的語氣

之後趨向漸漸邁向情色之路= =

後來趨於穩定..

現在就是穩定期阿~
穩定期裡面,又很些小不一樣
從很愛括弧OS超開朗,之後就是講話帶點笑點(敢說自己幽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四月份,是我最忙得一個月
有很多考試拉!或是活動都會在這個月
五月初也很忙...

期中考拉!會計丙檢、 中文輸入丙檢..

對於中文輸入個人非常的有信心
一定會拿到這張丙級證照,希望有能力去考乙級,說是60/分,就可以拿到
目前還差一點點(笑)

會計丙檢就真的很頭痛了XD
很多地方都還弄不懂,學科也都沒有背起來,就剩下一個月了
沒考過不准畢業啊.....我還有英檢要去考(全是學校說得)


四月初去看了音樂劇
叫什麼「NSO永遠的童話 古典動物園」
趙自強哥哥主講故事,內容是「彼得與狼」和「動物狂歡節」
配合國家交響樂團MSO演出的音樂劇

等我拿到票,才知道是親子節目...
親子節目 = 很多小鬼

果然..
那一天都是好小的小朋友
國小四年級以下

我這個老人在裡頭真是突兀阿!

裡頭都是爸爸牽媽媽、媽媽拉孩子的組合

整場音樂劇真是非常的熱鬧!
趙自強不時會問小朋友問題,在最後還問大家最喜歡哪些動物

我就聽到身後不時有小孩子在那裡大喊「大象!大象!天鵝~」
很好笑的,在最後訪問一個小朋友最喜歡那種動物
明明剛剛出場的動物裡頭,就沒有大野狼,他竟然選了第一場戲的大野狼


我坐在三樓的左側看台
不知道是因為老了,這節目不適合我
還是真的是太幼稚,竟然非常的想睡覺XD

猛提醒自己不准睡阿XD
我身旁的老母已經睡死了
我還看見前方離我不遠的老爸,頭靠在椅背上,面朝上嘴巴張的好開....


終於聽完了!

散場可以拿巧克力,我和母兩人聯手「鏘」了四包
到了地下停車場,竟然還有得拿,就若無其事的再A了三包XD

照理說三人只能拿三包,不過這一家人就人家拿走了七包


巧克力還滿好吃的,很合我的胃口
上面售價「建議售價28元」,所以賺了將近210元XD(回本了?)


我還想去看「宅男的異想世界」「巴黎花街」這兩齣
不知道是否能橋出時間...


我的留言板最近滿熱鬧的,越來越多事情可以給我做
不過好像有些人真的不會去看佈告欄的文章
直接就來問我~很多問題都可以靠看看文章來解決的
又透過我這關,就浪費掉許多的時間

像滿多人就不知道如何解決開不起來的問題
其實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或是把檔名改成中文就可以了
大家都沒仔細看阿....


忙著發翻譯給大家,就有時候會不經想
為什麼我要這麼拼命呢?

我做這些又不能賺錢,也沒有多餘的獎勵

當初會放翻譯,是因為我有過找翻譯找不著
透過別人才拿到翻譯的經驗

所以想說,很多人一定也有這樣的困擾
不如把我有的翻譯都放上來給大家

之後,這裡就這樣的建立了


怔說我阿!真是太閒了,老做些吃力的事情
可能是因為習慣了,現在要收手我還覺得不捨呢!

我跟小熊(某友)說過,我之所以喜歡這樣做
是因為喜歡那種大家需要我,然後得到滿足的那份感動

她說我很奇怪!也是拉~很少人會這樣犧牲奉獻吧!

我覺得我的翻譯還不夠完善,已經很久都沒有收需要花$的翻譯了,都買0元釋出的翻譯
這樣大家都可以買阿~何必須要我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