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沒救拉!
已經到了沒有BL(和H)不能滿足我的地步了XD

就是啊...

最近去漫畫店把新條真由老師的那套「最愛貴公子」搬回家看

記得兩年前我哈的要死~
每每看新條老師的作品都覺得相當刺激啊!

尤其最愛老師筆下的男角,每個真是性感到不行

也是因為有這樣的印象,導致我現在非常愛性感的男人XDD(爆料)


翻了第一集..
嗯....還好

翻了第二集
嗯.....好像有點無聊..

翻第三集...
嗯...(皺眉)
H到哪裡去了(摔書+暴跳)


不全然是這樣拉!
只是感覺當初的悸動不見了!
消失的無影無蹤...

況且少女漫畫嘛!碼都唯美唯美的~
女生都脫光光,男生可不見他脫過半件,偶爾附送可口上半身而已..

還記得已前都覺得這樣已經很滿意了~
不會再想多看些什麼


可是當最近去翻得時候,發現這已經使我開始感到乏味XD

我想劇情可能佔很大因素
因為「最愛貴公子」走的是搞笑外加劇情,連男主角都有Q版出現過
所以「成人」感可能略輸一籌

如果是「霸王愛人」這類的,我可能還是會滿想看的


所以...
應該說是劇情不討喜囉?!
(你們說是不是啊?絕對不是我色吼~)
(眾:是!是!)

新條老師筆下的黑髮男角比較帥的說XD
俺愛成熟男人...
金髮銀髮的~比較沒有成熟感~
自己是這麼覺得拉

話說「最愛貴公子」裡頭,有幾幕好像是銀和花卷的對手戲
裡頭有幾個觸碰的動作~
喔吼吼~當下心理就開始萌起配對XDD
完全忽略劇情走向及這是本少女漫畫啊!


後來這七本一系列的書,就被我這麼擱置在角落...
我默默的回去翻我最新下載的連載

果然...
還是BL順眼啊XDD

世界不就應該是這樣嗎?少女漫畫是啥?!(我不懂耶)

就是要有OO才是美好的嘛!


所以說...
是我太腐了?還是劇情不討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