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看到詩詩寫的文章~

誇大不實的廣告是否該罰呢?


無名的廣告跟泡麵的廣告有什麼差別呢?!!
泡麵碗蓋上的圖片出現好幾塊大塊的牛肉
結果打開後 才發現只有幾個乾扁小肉屑
不過好歹人家泡麵碗蓋上可是有註明"圖片僅供參考"呢
無名!!!! 你敢誠實承認這些廣告詞也是僅供參考而已嗎!!!


我看到詩詩寫的這些,真的滿有感觸的!
無名的服務品質真的在下降了~
被YAHOO收購之後,真的有比較好嗎?
平平是交大出來的,為什麼別人的堅持它就是做不到呢...

現在唯一死忠留在無名使用會員的大手
大概剩下詩詩和一點點人了吧!

滿多人都改去別的地方了!

PIXNET、天空、YAHOO都上新興的BLOG

無名似乎真的不再佔優勢!

之前遇過一次很扯的事情
晚上想登錄的時候,說什麼目前流量過大,免費會員暫不能登錄
當初看了就很惱火!
他們不把免費會員當會員嗎?
免費會員不是使用者嗎?
加上你們的VIP真的有比較好嗎?

最近登錄無名,到了傍晚,也是遇到流量過大,要登錄才可以看見網誌
有時候也是暫時停止非VIP會員的一些權利

雖然他們最近開發了一套好用小幫手
我想可能是想拉攏人氣!

記得三月初我搬離了無名
那時候非常的捨不得放不下
到現在,我可是非常自豪已經在其他地方落腳!

也不太想回到無名...
他的穩定性實在太差了!
圖片跑的慢,對中華用戶又不開拓頻寬
還有很多人抱怨過很多問題

可以到詩詩的這篇去看: ★ 誇大不實的廣告是否該罰呢?

看到這張圖片,真的讓我覺得他們在「盜co」奇摩的版型,真的是像到爆!

上面寫的他們多好,一看就覺得好笑。
也許真的是人氣第一,美女帥哥雲集
「大咖」「明星」統統在一起
但也無法掩飾服務品質日漸下降的事實

相簿速度快? 「只有非中華使用者和VIP覺得快吧!」
網誌很穩定? 「那為什麼一天到晚當機、高流量、要維修?」
免費!超快速!上傳影片! 「上傳速度哪裡快了!空間那麼小,要上傳什麼阿!」
超快速超好用,上傳小幫手 「只能防止資料流失,免按Ctrl+C吧!」

想想,真的滿誇大的,問題只有老會員及確實使用過、比較過的人才知道。

說要買新機器,什麼時候真的看見成效?
有啦!一天到晚註冊VIP的訊息,真的很有工作效率。

說真的,是VIP的會員們,其實也感受不到什麼尊貴權利
頂多晚上很爽的可以登錄,有新功能可以先用,然後相簿好大,沒有討人厭的廣告
但是,速度上面真有改善嗎?

我自己有當過測試VIP
覺得只是比免費會員稍微快一點,可是遇到塞車還是無可避免的要等

比起其他服務業者,這樣的服務品質真的不甚優良

還是PIXNET好用~
喜歡他的服務態度,看看他們停機的事先通告(不像...有時候都不講的= =)

對於VIP的停機賠償,或是突然當機會給會員交代
也沒有廣告影響使用者
更沒有鼓吹VIP的好,要你的加入!

免費會員有基本的權益,更沒有高流量的限制進出
不管是不是PIXNET會員,任何時段都能自由瀏覽網誌
網誌編排有更多修改空間,沒有限制特殊語法

建議還在使用無名的,快點找新東家吧!
靜靜看無名有何動作在下手,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可不要傻傻的加入VIP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