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前一篇網誌已經是半個月前的事情了~
感慨時間過的無比的快...

我生這篇文章有一大半是為了填.....不...是增添BLOG的色彩


為什麼說是突發奇想後的大谷底

我有在公告弄了個花俏的跑馬燈~~裡頭說著是我大言不慚的話啊~~~

真的好想偷懶去~(幻想)
嘗一下連假日依然能翹二郎腿....
慵懶躺在電腦椅上....
看著裡頭飄飄美少男.....每個小露香肩....(我什麼時候這麼含蓄了@@)
其實是衣衫不整、雙腳大開,露出害羞又媚態的神情......(噗)


咳咳....回到正題

5U6的空間很難找吧!也為難很想幫忙我的大伙們!

某天在洗澡的時候(雃有時候是個工作狂)腦袋裡頭在想著哪裡有空間
我的希望是可以不要間接的下載,能直接點檔名然後立刻下

突然想到一兩年前曾經好玩用過的東西
可以在電腦裡安裝一個虛擬硬碟,直接把東西丟進去,他就會幫你把檔案直接寄出去
這樣EMAIL就會出現在你的信箱裡,自然而然變成了分享硬碟
這僅限使用GMAIL,也就是要有邀請信才能註冊的GOOGLE
且每個檔案不能超過10M,這對翻譯來說很足夠了~~

我簡直就像見到神一樣,立刻結束洗澡程序(別忘了場景還是在浴室)
包著浴巾就衝到電腦前,將網頁打開,讓他先跑,免得浪費時間(真得是工作狂)
整理好自己後,就做到電腦前,開始思考我該怎麼找那個軟體
我只記得畫面長什麼樣子,完全沒有軟體的名字....

找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了TOT(感動)
一直打關鍵字,最後終於有線索

這個軟體叫做

Gmail Drive

難怪我一直打Google的關鍵字都沒什麼蛛絲馬跡


正當我高興時,腦中閃過~~~

這樣我不是要重新註冊一個新帳號給大家嗎?
那有人刪裡頭檔案怎辦?被修改密碼怎辦?

又到處找,又發現有個軟體叫做「peer2mail」
這個東西很好用喔!
不只支援Gmail連YAHOO之類的各大信箱都有支援

主要作用是替你將原密碼做變化,弄成加密的模樣
EX:1234→((nv7ljw==))   
若利用SLL再加以加密又會變成<<98Hpig==>>
(以上編碼是真的,別以為我虎爛XD)

之後若要進入你分享的信箱裡下載東西
就必須透過這個軟體去連,輸入加密後的密碼,才能夠順利進入

在這個軟體裡看信箱內容,是無法刪除信件,且無法做系統設定的,密碼也無法做更改
對常用信箱做分享的人來說,是個很實用的軟件

後來又因為發現新東西,加以研究一番,不知不覺已經12點多了~
想想隔天要七點起床呢(整個囧)

好不容易都搞定了,就差實際去實驗,很歡喜的將檔案拖進虛擬硬碟中
正開心的等待結果....
我沒看錯吧!

「檔案名稱、目錄名稱或磁碟區標籤語法錯誤」

傻眼....

努力這麼久...

一場空阿!!!


似乎只支援繁體中文以及英文
日文及簡體一概不支援~~!!

是怎樣拉!翻譯檔名怎麼可能全是中文的啊(怒)

所以這像計畫宣告失敗,虧我還覺得我實在太聰明了,竟然可以想到這麼棒的點子....

這就叫做從天堂掉到地獄之-做白工



最近一直都沒有新鮮事能夠報給大家知道
連怔都來問我說「你好久沒更新了吼,自從那篇ZE之後」
沒想到連最懶得關心BLOG生涯的怔都發現拉!

其實從前幾天開始,就被期末的作業纏身~~
要兩個人合力做網站,然後當作期末成績....
這老師真狠...好狠....

後來我就跟儒(某好友,第一次和大家見面XD)一組拉!
我們感情真的不錯(自己說不錯)

剛新生訓練,她就做在我旁邊,我這人就厚臉皮的找她攀談
結果就變成朋友,連選位置也坐一起
好玩的是,學號是連號的喔!
她是43我是44~~超巧(笑)

當老師說哪些類型不准做的時候,我和儒兩人就開始傷起腦筋了XD
因為...
「暴力、血腥、色情」不准做

當看到色情,我和儒對看...
都有個結論~

「不能有色情啊...好難唷....」

(請大家手下留情別打啊!!)


儒是個乖巧的女生,非常乖XDD根本不像是這麼叛逆的孩子
牡羊座的心理,生性衝動叛逆,可惜她是叛逆在心理~
她超愛看小說,她是小說派的
而我很愛看漫畫,我是漫畫派的

所以說當小說派遇上漫畫派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最後決定來個「有意義小說推薦」

儒:小說多多少少都有色情啊~~
雃:對啊!對啊!不能有色情太難了嘛!
儒:那我們該怎麼辦...?(望著我)
雃:(想)對啊...去掉色情那還有什麼可以介紹啊~~(有人開始白我們一眼了嗎)
儒:是啊....那就介紹小說好了~
雃:不錯啊!那要介紹什麼比較好?
儒:嗯...
雃:他又不能介紹BL相關,這樣好難做唷!如果可以,隨便弄都爆頁數
儒:(笑)那介紹點有意義的書好了,好像有不錯的勵志小說(開始自暴自棄..)
雃:那好吧!那我也去找些有意義的漫畫,像IS-上帝的惡作劇


所以,這就是協議啊~~~

從那一刻開始,就是雃我爆肝的開始

近來,都只致力研究CSS語法,已經將HTML語法忘的一乾二淨
加上儒本身不太會HTML的東西
所以編寫程式碼做架構的我XDD

到處找資料,一直嘗試,想辦法找出問題

中間還要經過討論,看要怎麼去設計網站,所以蘑菇了好久
到今天才終於將整體架構弄好~

網站名稱叫「書寶寶的藏書閣」
我和儒分別較大寶寶和小寶寶(噗)

我把剩下來copy複製工作交給了儒去完成
所以....今天應該換她爆肝了(怎麼說起來有點幸災樂禍的感覺)

這像作業,在心理其實有抱著「我一定要做出最棒的網頁」
能做什麼樣的設計,就盡量去完成
這種理念就是使我變成工作狂的元兇...

說起工作狂
雃我的工作狂傾向可能是大家不知道的吧!

個人非常厭惡別人逼迫我做事情
所以,以雃的個性,就會來個硬碰硬,來比比看誰比較厲害(惡笑)

但如果是自己決定的事情
一般來說會非常努力去完成
就算弄到三更半夜,都還是會想做完成了再去睡覺

若真的無法一時半刻弄出來的東西
還是被留到明天完成,但睡覺前會想「我明天幾點要起床,要做些什麼」
醒來之後,就會立刻奔去繼續做我的事情
不管是洗澡或是在廁所裡,腦中都還在想等一下要做的流程

像這種情況會發生在弄CSS語法的時候...
工程師真的不是人做的

我說給我朋友聽,他們都認同這看法,不折不扣「工作狂」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弄出網頁~
想做出讓大家會驚訝的網站(機會不大就是了)

雖然從0做到100很累
覺得還滿值得的,至少我有去找資料,學到的人是我
多點經驗也是好的啊~~~
不是很介意若我的付出比較大,但光彩卻和別人平分的感覺
尤其是和儒,至於討厭的人那就另當別論XD

偷偷透露
怔那組當初還打算做「BL H特輯!」(好想看XDD我可以提供意見唷!)



這星期六真是很無言,明明廣告展又不是我這年級要做的事情
卻被不知道是不是公平的不公開抽籤給抽到
結果我就變成那20個要去義務幫忙的犧牲品

我就覺得好笑,最好有這麼巧拉~~
不只我,連身邊的好朋友都被抽中了
偏偏實行抽籤的那「一大群」,只有兩隻小貓被抽中
好巧唷....好巧唷....呵..呵.....

我就當作這是巧合,沒關係。
孰能忍,沒關係沒關係!

義務幫忙的事情雖然很氣,畢竟要犧牲掉我的放假時間
但因為有人比我更可憐,他犧牲掉預定好的出遊
我只是犧牲掉玩電腦的時間罷了~

大家都沒有太大怨言,好像只有我比較激動
那我也沒什麼理由繼續抱怨。

就當作去實習吧!留個經驗。
人就是在不同的經驗中成長的嘛!
有挫折才會有成功的下一步啊!
(噁~~~~)

雃的運氣真的不是很好呢!
小時候不好的事情很多都會抽中我
好的事情都不會有我

曾經還有被抽中要去「鐵人三項」競賽
為啥女生也要啊= =
操死人不償命的學校

女生怎可能自動報名,所以我又再次成為籤下的一縷亡魂....

ㄟ?ㄟ?
這篇好像爆字數了耶~~(噗)
我也打了將近一小時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