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來我的相簿版留言,說他要看白濁天使的圖

我後來找找,發現,原來白濁天使是那個超有人氣的緊縛王子的續!!!

這款遊戲目前還在製作中,這個消息大概是今年的一二月放出的(將近半年才知道囧)
只有告知本先釋出(告知本我有收)

上次的緊縛王子,Lx月 逆了許多人的王道,現在的白濁天使就來個月xL滿足一下大家!
本身也是 月xL 派,所以我也超期待這部作品的。而且這次也很H唷~~好期待啊(轉圈)


因為在查這款遊戲,偶爾發現一個論壇,L總受同萌
這個論壇也是幫那本告知本做漢化的,裡頭有位大大說,他會第一時間買下遊戲
然後在這個論壇放出,要會員們準備好威望和錢(我打算追)

我想不用很久,大部分的論壇都會有的,所以不一定會了遊戲一定要猛回帖


這次的遊戲,也是處處充滿激情啊!!!




白濁天使 官網

官網真是空空如也呀....不知道哪時後會製作好,半年過去了,應該快好了吧!

為了福利廣大愛好月xL的朋友們,在這裡大獨家!!!
送給大家超豪華經典原版大圖~~
讓大家放大再放大,把OO都看的仔仔細細的!!(歐飛)

白濁天使的全員告知本  歡樂大圖版


※這消息算是放慢了,在此告訴一些還不知道的人(跟我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