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一本REBORN的同人合誌!!

內容是雲雀總受!!!(我是衝著DH配對下的)

雲雀的配對果然無奇不有呀!!在這本裡頭山雲的冷門配對,意外得很入眼(笑)
不論他在真正的REBORN裡是否有交集來看!

這本裡頭的DH並不出色,我覺得太肉慾了XDD(我喜歡搞笑一點的,像日本LAS畫的風格)
迪雲可沒那麼好色(自己覺得XD)

※  點選圖片可另開新視窗放大



就是上面這本拉!!!有興趣的可以租來看看(笑)

當中有個配對是→ 嬰兒包里x雲雀
我只能說。。。。有惡搞嫌疑XDDD



首先是小短篇↓







以上有兩個重點要~其中第一個,就是他的里包恩畫的很像>///<
好像原版啊!!!超像的說~~

第二個....
里包恩.............

怎麼會說.......你一臉欲求不滿

你不是我認識的里包恩TOT你不是~~!!

你不是最可愛的嗎?最純真的(??)、最完美的、最強的、最有嬰兒風範的嗎XD

你怎麼會說欲求不滿這種話拉!!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
小聲:別忘了這是同人誌....    咳...忘記了...

原來嬰兒的里包恩不是只得到碧洋祺的歡心!也得到雲雀的愛啊!!




不要以為嬰兒什麼事情都不能做~~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請看↓



好孩子讀物....XD~~好孩子才更不應該看拉!!!藍波畫的不像
藍波什麼時候有棒子之類的武器了???他不是只有十年的火箭筒跟一對牛角(噗)

雲雀一臉失了魂的樣子!!實在太爆笑拉!!!


里包恩也真是的,就這樣大剌剌的躺在床上,也不去抱抱他的親愛小雲雀(哈)
而且.....你露點拉!!!可愛的里包恩~~~我都看到你的小小里包恩了耶XDDD

抽煙?這是眾人所稱的事後煙嗎....

藍波神經也太大條了吧!打擾到人家不說,還沒發現為啥里包恩光光的!





這張經典!!
里包恩不改他講狠話的本性(常很坦白的說一些事情)~直接把他和雲雀的激情事給抖出來

請仔細看看里包恩講了啥XD

里包恩...你真的有辦法讓雲雀這個可以反撲你(以身高優勢來說)的人啊啊叫嗎XD
還是說你可以瞬間成長XD(因為你不是人類啊!外星人快現出原形!!)

藍波....你不用懂沒關係!!這是里包恩的世界,你這個孩子不用懂....(拍肩)
可是,里包恩卻比藍波年紀小.....

雲雀想用身高優勢反撲里包恩這種推斷是不會成功的,里包恩會用手段將之返回來
這...就是現實(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