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明信片。

(明信片嘛!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不!不!他非常的驚人!!


今天晚上六點四十幾分左右,我正在嚼著我的紅蘿蔔牛楠燴飯,看著小丸子努力要扭出琳達的超級球

這時候我媽回來,手上拿著一封信,心想,就是信嘛!沒什麼。(繼續吃)
她就把那封信丟在我面前「妳的信」我瞄了一眼信,又瞄了一眼我媽「我的信??!!」

放下手上的飯,一拿起來,是明信片啊!!我從來沒有收過明信片耶XD

  點圖放大

誰寄來的啊!而且是航空明信片,坐過飛機的(臭明信片,我都沒的坐你竟然坐飛機了)

看看名字,我不認識啊!到底是誰寄給我的啊?網友?朋友?同學?誰啊??!!
再看一下內容.....不得了!!!太驚人了!

斗大的男同性戀四個大字,就直入我的眼睛XDDD
不好意思,這就是本性(噗)一切有關的文字,都會直接放大數倍使我先看見它


仔細看看內容
上面寫著,她到了Castro說這裡是San Francisco的男同性戀聖地,處處可見男同志
還幫我拿了很多DM給我XDDD(要給我啊...)



看完整個驚訝的到不行,信我我媽拿回來的,那她不就有可能看到了XD
啊啊!!!不要啊~~~~  妳想太多了

驚訝歸驚訝,雃我還是很開心(腐女的本性)(開心的猛笑)


我一直很納悶是誰寄給我,用明信片寫這些實在是太大膽了!(我有認識這樣的人嗎)(汗)

後來仔細想想,我好像有位朋友,她說假期要去美國遊學,看看小名,好像又很符合她的本名
才想到...原來是她啊!!!  下次請不要用小名,我不認識妳啊!!

這位好同學真是太好了!
不過她不是腐女子,她只能聽我講,卻不敢自己看
沒想到出國還幫我四處留意XD看到好康就幫我帶回來!(噗)


一般人應該會寫,我在某某地方看到什麼美景才會寫明信片來吧!
竟然專程為了這樣的事情寫信過來.....哈!太好玩了~

我在想她當時應該....
「喔!我來到這裡了!雃一定會很高興吧!來寫明信片」
「有DM!拿給雃當禮物好了!(拿拿)」

她跟哪個朋友去啊~她回國後再去問問好玩的事情


至於DM....實在不敢想像DM長什麼樣子...
我沒有討厭真人,只是不想設想GAY BAR的DM長啥樣  我連一般BAR的DM都沒看過呢

寄信日期是27號,我8/2號就收到了!  還滿快的說....

這位好朋友好同學....實在是太謝謝妳拉!出國不忘我這位朋友(噗)
在這裡五體投地Orz..的感謝妳!!!

(DM我來了!!!!)


附錄:明信片封面是美國的舊金山大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